下载APP 天气预报
企鹅号APP升级:可实现多平台内容分发与账号管理
时间:2021-11-02 来源:百姓资讯网

蓝鲸TMT频道11月2日讯,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移动端应用“企鹅号APP”宣布升级,升级后可以实现多平台内容分发和多平台账号管理,将拥有包括各平台收益提现、平台数据分析、评论互动、查看并参与各平台约稿活动、免费全平台原创内容保护等功能。

据了解,此次企鹅号APP升级,对首页布局进行改版,将收入、粉丝、阅读(播放)等核心数据置于显眼位置,点击数据后能详细查看在腾讯看点、腾讯视频、腾讯微视、腾讯新闻、腾讯体育、微信看一看、QQ空间等腾讯内容生态渠道、场景的数据。

其中,针对视频作品,企鹅号APP提供播放数据趋势分析,包含播放量、播放完成率、平均播放时长、评论量、点赞量、分享量等数据;针对图文内容,创作者可查看阅读量、互动数据,以及阅读完成率和平均阅读时长。

在收益提现方面,升级后的企鹅号APP支持移动端提现,新增腾讯视频创作号收益查询和提现,创作者可提现至银行卡或微信。此外,创作者权益服务也进一步升级,支持图文视频原创、收益分成、流量托管等多个创作者权益申请。

在内容创作方面,企鹅号APP新增了正版图片素材库,支持快速搜索,上传素材多端同步,创作者在发布文章或组图时可添加免费版权素材。

在内容分发和管理方面,创作者修改一篇作品时,只需对内容进行一次编辑,此后,修改后内容会在腾讯新闻、腾讯看点等全平台同步生效。此外,评论互动也支持多平台管理,创作者可集中回复和管理各个平台的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