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智科技 创未来——AWE2022正式启动
时间:2021-08-02 来源:百姓资讯网

8月2日,2022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2)正式启动。AWE组委会宣布,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AWE2022将于2022年3月17—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2年,AWE将以智能科技为展示重点,展出更加丰富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演绎创新技术赋能下的未来智慧生活蓝图。

回溯AWE2021 新十年耀目启航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经历了2020年骤停、2021年延期及展馆更换等诸多波折后,AWE2021在众望所归中召开并完美收官,成为疫情后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中唯一在线下重启的展会。AWE2021的召开不仅对于提振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信心至关重要,更引领着后疫情时代家电与消费电子技术发展方向和市场消费趋势。

15万平米展示面积、1000+品牌参展、35万人次到场观众,空前的规模让AWE成功问鼎2021年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最。本届AWE参展观众中,专业观众占比高达90%,公司决策层或高层管理者比例超过60%,渠道商、代理商比例持续提高;来自资本市场、家装、设计、时尚等领域的观众人数快速增长;AWE正在加速破圈,吸引相关领域及资本市场的关注,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构建幸福美好生活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