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这是机器之心举办的首场智能驾驶论坛,快来报名围观
时间:2021-06-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有些声音认为自动驾驶技术指向遥远的未来,也有人认为它近在咫尺。但不可否认的是,不论是「无人卡一场值得期待的智能驾驶盛会!车」这种近乎科幻的场景、整车企业的迅速蜕变,还是已经实现商业化的Robotaxi,都代表着不再可逆的智能浪潮。

在即将举办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中,这场被命名为「智行·破界」的智能驾驶高峰论坛将迎来数位深耕该领域的第一梯队代表人物,他们将在现场给出最具说服力的「答案」。

该论坛由东浩兰生以及机器之心旗下的出行科技媒体——Auto Byte联合主办,其嘉宾阵容及论坛规模无疑将使其成为整场WAIC中最具影响力的智能驾驶相关论坛。

论坛名称:智行·破界——2021 WAIC 智能驾驶高峰论坛

举办时间:7月10日 9:25—12: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展览馆-1号会议室

参与此次论坛的分享嘉宾分别为:

华为智能车云服务 CTO 喻杰

滴滴自动驾驶公司 CTO 韦峻青

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 吴甘沙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市场 副总裁 孙刚

的卢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张英

福特汽车中国首席信息官(CIO)兼移动平台和产品部总监 侯新海

从嘉宾阵容可以看出,此次论坛的议题将涵盖时下最受关注的华为自动驾驶系统、已逐渐开始商业化运营的Robotaxi、无人驾驶物流及卡车、高算力需求下的芯片技术发展、C-V2X车路协同的应用,以及又一家加入「新势力造车」赛道的技术流品牌!

另外,嬴彻科技的CTO——杨睿刚也将参与圆桌对话环节。

在此环节中,喻杰、韦峻青、张英将与杨睿刚一同,从最为理性、客观,全面的角度来推测一个命题——「L5距离我们究竟还有多远?」

鉴于这一话题一直都会引发多方观点,而且差异颇大,这也令人非常期待在对话现场,会否触发不同角度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