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围观!华为机皇新爆料:华为P50 Pro将推出令人眼花缭乱的新设计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看来根据最新的爆料消息,华为P50系列手机几乎将与我们同在,并有一份新的爆料报告声称它们已进入量产。而且根据最新的爆料出来的照片,您可以由新图像中很直接地看到华为显示了令人惊叹的四摄像头设计,以一种更有说服力的方式使早期的泄漏感得到了体现。

几周前,海外一个比较有可信度的爆料者通过推特发布了最新的华为P50系列手机的外观,你可以从图片中通过两个巨大的圆形镜头模块显示了非凡的外观,您现在可以看到这些相机。很明显,每个大圆圈实际上包含一个以上的透镜,每个实际上包含两个。

华为拥有以美观的设计来安置其镜头的历史,尽管通常是为华为 Mate系列手机而设计的,不是为华为 P系列而设计的。但是现在看起来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推特上的这一次新爆料显示出,两对镜片在上圆圈中水平放置,然后在两个大圆圈之间的面板中闪烁,而在下个圆圈中的另外两个镜头。

看起来像是双眼睛从一对舷窗里好奇地窥视着。不过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正如许多人指出的那样,这像两个猪八戒的鼻子或两个电源插座,感觉不太友好。

现在的手机经过数年的创新,即使我们在Z Fold和其他高端手机上仍具有独创性,我们也必须承认,大多数智能手机越来越相似。正面都是无边距的屏幕,带有打孔前置镜头,背面是越来越大的镜头模块,现在看来华为这款P50系列手机将会很经典。

可以从图片中看出它包括一个6.6英寸的屏幕,该屏幕具有弯曲的边缘,顶部中央具有一个打孔的前置镜头,同时还具有非常薄的边缘和金属框架。后部也覆盖有玻璃板。扬声器位于智能手机的两端,指纹读取器将集成在屏幕下方。

越来越多的传感器

这位比较具有可信度的爆料者,发布了未来华为P50系列的新照片。他的第一则爆料显示了渲染师结合网上比较可信的消息渲染出与华为P50,P50 Pro和P50 Pro +有关的渲染图。根据这些渲染图,后置镜头的数量将根据华为P50系列的版本逐渐增加而增加:3、4、5。

就现有传感器数量而言,其与华为P50 Pro相似。通过更紧密地放大,一个小的注释可以让我们发现焦距。

超广角和光学变焦

在这里很难非常清楚地区分主镜头,就像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超广角镜头一样,该焦距似乎为13毫米。就其90毫米等效值而言,应该对应于x3和x5之间的光学变焦,例如华为 P40 Pro。

比较可信的爆料者还表明,这款手机可能采用真正的可变光学变焦镜头,而不是采用从几个固定焦距的镜头。这样的焦距需要长镜头,以便镜头可以缩到最小,这很难在如此狭窄的空间中完成,但在棱镜和潜望镜系统的帮助下并非不可能。另请注意,根据传闻,Apple可能从2023年起采用相同的液态镜头。

无论如何,华为P50 Pro的排名都将比其前身有所提升,但是这仅限于三个光电传感器。

华为 P系列手机通常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开始销售,但可能是困扰许多制造商的组件供应问题也阻碍了华为的发展。

因此,可能是6月17日是华为P系列手机上市的时间,最初可能在这次发布会中发布华为 P50和P50 Pro手机,而华为 P50 Pro Plus则可能会延后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