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全球Uber司机累计获得小费打赏已经超过6亿美元
时间:2018-06-27

        6月2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自从Uber在去年开始在应用内推出小费打赏功能以来,目前全球Uber司机已经累计获得了超过6亿美元的小费。仅在去8月,Uber司机就获得了超过5000美元。

  

        Uber产品经理Dhruv Tyagi在一篇博客中表示,自从去年5月引入中级评分和小费打赏功能以来,Uber司机获得小费的数量增长了30%。今年4月,Lyft也表示上线小费功能以来,司机获得的小费金额达到了5亿美元。与2016年相比,2017年打车应用司机小费的平均增幅达到8%。

  

        当然,与Uber在全球多地开展业务不同,Lyft的业务范围只覆盖了美国和加拿大。而Uber除了在美国和加拿大之外,还在中美洲、南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东亚、南亚、东南亚、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等多个地区开展业务。因此Uber司机获得的小费数额要超过了Lyft。

  

        从具体的数据来看,Uber司机在盐湖城、犹他州、圣安东尼奥、德克萨斯州、堪萨斯城、密苏里州、新奥尔良等地区获得的小费最多。而Lyft在纳什维尔、田纳西州、纽约、亚特兰大、底特律、达拉斯、圣何塞、明尼阿波利斯和韦斯特切斯特等地区的乘客更加慷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