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终究是错付了?观察iPhone SE3四个细节,事情并不简单
时间:2022-03-10 来源:百姓资讯网

当iPhone SE3正式发布之后,有很多网友直呼是错付了,本以为会带来很多的惊喜,然而没有想到的是还是没有带来特别出色的体验。

不仅仅是价格方面过高,同时产品本身的参数提升也不大,甚至给人一种iPhone SE2换芯的感觉,所以导致很多用户对这款产品十分不满。

但仔细分析iPhone SE3,笔者觉得还是有四个细节值得大家进行关注,甚至可以说其中的事情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简单。

毕竟除了价格有点高之外,其余方面的理念一直都没有变,那么对于不同的消费者来说,实际情况有点会不同。

第一个细节:老用户会非常喜爱

可能现在很多用户都不喜欢小屏机型,但市场中总有一些用户非常喜欢,比如一些不在意是不是全面屏,就习惯用小屏操作的小手党。

以及还在用 iPhone 6-8 系列老机型,预算有限,又不想换安卓手机,同时已经有大屏iPhone或安卓旗舰机,想再买个苹果备用机。

又或者是没用过苹果手机,想体验iPhone,平时也不怎么刷剧打游戏的用户,都有可能会对iPhone SE3感兴趣。

原因很简单,iPhone SE3正面采用的是4.7英寸的LCD屏幕,正面有实体Home键,后置单摄,保留Touch ID指纹解锁物理按键等,都是吸引力很强的地方。

第二个细节:核心配置的优势

如果说小屏设计可以引起老用户的喜爱,那么搭载了A15处理器的iPhone SE3依旧可以让用户产生选择的欲望。

尽管搭载的并不是满血版A15,然而实际性能在同价位附近也没有什么对手,更何况还内置骁龙X60 5G基带。

也就是说,iPhone SE3的性能、信号两个角度都没有问题,作为平价版iPhone自然也是满足了条件。

所以说,当这个细节出现之后,终究是错付了这句话应该不会出现了。

第三个细节:系统优化

精良的工业设计和强悍的产品性能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肯定,而真正捍卫iPhone绝对地位的是iOS系统。

每一代iOS版本的更新都深受用户关注,而每一代的iOS版本都带来了许多革新的功能,这也是用户一直长期支持iPhone的原因。

而iPhone SE3作为新机,自然可以支持到iOS15,并且还可以更新到稳定的iOS15.4正式版(目前是RC版)。

换言之,有了全新版本的操作系统,日常使用方面肯定是不会有什么压力了。

第四个细节:品牌影响力

虽然面对国产手机品牌的迅猛之势,也许苹果会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2022年领先的优势会进一步缩小。

但是,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苹果iPhone的品牌影响力依旧很夸张,甚至可以说无条件进行支持和认可。

关键是随着用户的使用偏好在不断变化,苹果手机也是在不断发展和创新,为的就是让用户的使用体验变得更出色。

所以当品牌摆在面前之后,应该依旧会有非常多的手机用户选择进行支持和认可,这就是实力的象征。

当然了,除了以上四个细节之外,iPhone SE3的争议声确实很多,比如单卡、64GB内存起步、3499元的价格等。

而且在全面屏几乎覆盖所有主流手机的今天,iPhone SE三代仍然有大“刘海”和大“下巴”。

关键是从最近几年的市场情况来看,iPhone价格不跳水的神话早已破灭,618期间iPhone SE3在第三方电商平台降价的可能性非常大。

但这些问题应该影响不到真正的爱好者,毕竟iPhone SE3所在的市场中,几乎没有小屏机型的出现。

最后想说的是,这次的iPhone SE3主要的升级就是芯片,其他方面看似差强人意但也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