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甲前瞻:南通望延续好状态再拿三分 陕西苏州哀兵大战谁能止颓
时间:2021-11-26 来源:百姓资讯网

北京时间11月27日时,2021中甲将展开武汉赛区第27轮较量,南通支云、陕西长安竞技和四川九牛这三队,实力明显占优,取胜的概率也将更大。

11月27日14时30分 南通支云VS辽宁沈阳城市

南通以14胜 4平8负积46分,在此之前的4轮比赛里,取得3胜1负,展现不错的竞技状态,在经过长期的间歇期后,该队在重新开赛后能够展现什么样的状态惹人注目。辽足以7胜4平15负积25分,球队在休赛期前的末轮战胜江西,扭转了连续不胜的颓势,但此番面对着南通,实力上存在着明显差距,辽足想要拿分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南通支云胜

11月27日19时30分 陕西长安竞技VS苏州东吴

陕西以11胜9平6负积42分,在之前遭遇5轮不胜,这也令球队的状态明显下,此番在中甲重新开赛后,也希望能够找回状态;苏州以6胜8平12负积26分,球队遭遇到6连败,这也令状态颇为低迷。此番两支哀兵遭遇,实力更胜一筹的陕西取胜概率更大。

胜负预测:陕西长安竞技不败

11月27日19时30分 四川九牛VS北京北体大

四川以9胜11平6负积38分,球队最惹人注目的便是成为足协杯八强的中甲独苗,但遗憾的在点球大战不敌河南嵩山出局。北体大以4胜8平14负积20分,虽然位列倒数第三,但因为最后两位的北理工和新疆太过羸弱,也令球队并无保级风险。两队狭路相逢,四川获得胜利的可能性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