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著名詹黑:杜兰特星球最强 詹姆斯不能与之相提并论
时间:2021-09-20 来源:百姓资讯网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在最新一期的《Undisputed》节目中,当斯基普-贝勒斯和他的搭档Shannon Sharpe讨论最新一期MVP和NBA总冠军投票时,斯基普-贝勒斯对勒布朗-詹姆斯发表了一些尖刻的评论。

斯基普-贝勒斯仍是詹姆斯最大的批评者之一,因此当这位福克斯体育评论员再次指责这位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甚至将他与凯文-杜兰特相提并论时,也就不足为奇了。在调查中,杜兰特和布鲁克林篮网队分别成为最有希望获得MVP和总冠军的球队。而詹姆斯没有进入前五名,排名第七位。

和往常一样,当斯基普-贝勒斯认为这是一个贬低詹姆斯的机会,他指出詹姆斯甚至还没有达到杜兰特的水平。

“今天,我再次重提说过很多次的话,那就是‘凯文-杜兰特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斯基普-贝勒斯大声说道,“三年来,我一直在这样告诉你,他根本没有机会。杜兰特在MVP预测中得了45分,而詹姆斯只有7分。这意味着他甚至不能和杜兰特相提并论。”

詹姆斯可能不是2021-22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热门人选,然而,在经历了2020-21赛季的失利后,湖人被认为是夺冠的最强争夺者之一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