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东契奇:不在乎纪录只想赢 胜利对斯洛文尼亚很特别
时间:2021-07-27 来源:百姓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无论是像卢卡-东契奇那样处于职业生涯的起点,还是像保罗-加索尔或路易斯-斯科拉那样来到职业生涯的末期,对于竞争者来说,追逐胜利永远都放在第一位。

东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斯洛文尼亚以118-100大胜阿根廷,此役,卢卡-东契奇全场29投18中,其中三分球14中6,砍下48分11个篮板5个助攻和3个盖帽,这一战也创造了多项纪录。

“我不是很在乎纪录,我们赢了,这就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纪录)不重要,就在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四分钟的时候,我们锁定了胜利。”卢卡-东契奇赛后说道,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追上奥斯卡-施密特(Oscar Schmidt) 55分的纪录时,东契奇只回答了一句,“没关系,只要我们赢就行”。

但不要以为斯洛文尼亚是东契奇一个人的球队,事实上,在击败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普佩利奇(Prepelic)得到22分,弗拉特科-坎卡尔(Vlatko Cancar)得到12分,迈克-托比(Mike Tobey)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佐兰-德拉吉奇(Zoran Dragic)成为斯洛文尼亚队第一个在奥运会上得分的球员,被载入史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