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安胖首签?为皇马挖旧部下 5000万镑锁大英帝星
时间:2021-06-20 来源:百姓资讯网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太阳报》报道,安切洛蒂执掌皇马后,有意以5000万镑的价格求购勒温,以帮助这位英格兰前锋和他的伯乐在伯纳乌的更衣室内重聚。

埃弗顿老板法哈德-莫希里对此简直无语。安切洛蒂的突然离开使得埃弗顿的一切陷入了一团糟,他们甚至昏头到了想去邀请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的地步。如今,队中的第一前锋又受到了“叛徒”主帅的勾引。

最可气的是,太妃糖在过去两年中亏损高达2.4亿镑,随着他们所面临的财政压力越来越大,莫希里似乎还不得不接受皇马对于这位24岁前锋的5000万镑的报价。

疫情引起经济环境的迅速滑坡,埃弗顿面临着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审视。一切的一切似乎既可以构成安切洛蒂离开的原因,同样也可以成为他们卖掉当家前锋的理由——莫希里的球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几乎毫无运作空间。

勒温是古迪逊公园球场最畅销的球员之一,他在上赛季在安切洛蒂指导下,打进了21个进球,并且入选了三狮军团,目前正随队征战欧洲杯。

通俗意义上讲,由于水平与户口本,勒温的市场价值应该在6000万镑左右,但如果对面站着的是前主帅安切洛蒂,埃弗顿恐怕也只能吞下降价出售他的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