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五国家有意申办2024世乒赛 亚洲近邻亦包括其中
时间:2021-06-20 来源:百姓资讯网

据国际乒联(ITTF)透露,有包括瑞典、韩国、葡萄牙、阿根廷和印度在内的五个国家表示有兴趣举办2024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此前葡萄牙和阿根廷从未举办过世乒赛,而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原定去年于韩国釜山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也被取消。瑞典上一次举办这项赛事是在2018年,举办城市为哈尔姆斯塔德。印度则是亚洲第一个举办世乒赛的国家,上一次举办这项乒坛顶级赛事是在1987 年,举办地为首都新德里。

此前国际乒联已经公布了举办2024世乒赛的相关要求,感兴趣的各方须在6月30日之前提交最终投标书。7月1日至8月22日期间,国际乒联将对每个候选投标进行评估和审查,然后在国际乒联年度大会上投票决定举办城市。

2021年至2023年世乒赛将分别在美国休斯敦、中国成都和南非德班举行。据悉今年世乒赛将有可能采取128名单打选手和64对双打球员同场竞技的方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