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东西部全明星替补名单:哈登利拉德领衔 锡安首次入选
时间:2021-02-24 来源:重庆财经网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NBA知名记者报道,2021年全明星东西部的替补名单正式出炉。

西部:保罗、乔治、利拉德、米切尔、戈贝尔、锡安、浓眉

东部:哈登、兰德尔、塔图姆、杰伦-布朗、拉文、本西、武切维奇



其中锡安、兰德尔、拉文、杰伦-布朗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而特雷杨和小萨博尼斯落选今年的全明星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浓眉或将缺席全明星正赛,因此会有一个递补名额出现,代替浓眉哥出战的球员将由联盟总裁萧华指定。

随着替补名单的公布,2021年NBA全明星赛的完整名单也得以呈现。以下为全明星完整名单:

东部全明星首发:凯文-杜兰特(队长,篮网)、乔尔-恩比德(76人)、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凯里-欧文(篮网)。

东部全明星替补:詹姆斯-哈登(篮网)、朱利叶斯-兰德尔(尼克斯)、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杰伦-布朗(凯尔特人)、扎克-拉文(公牛)、本-西蒙斯(76人)、尼古拉-武切维奇(魔术)。

东部主教练:道格-里弗斯(76人)

西部全明星首发:勒布朗-詹姆斯(队长,湖人)、尼古拉-约基奇(掘金)、科怀-莱昂纳德(快船)、卢卡-东契奇(独行侠)、斯蒂芬-库里(勇士)。

西部全明星替补:克里斯-保罗(太阳)、保罗-乔治(快船)、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鲁迪-戈贝尔(爵士)、锡安-威廉姆森(鹈鹕)、安东尼-戴维斯(湖人)。

西部主教练:奎因-斯奈德(爵士)。

全明星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8日于亚特兰大州立农场球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