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22年“蓉漂人才日”·闪耀郫都“蓉光”5周年展 成功开启!
时间:2022-04-29

2017年,成都市委、市政府将每年4月最后一周的星期六确定为“蓉漂”的节日——“蓉漂人才日”,以专属节日的方式向为成都发展作出贡献的人才致敬,以城市名义礼敬人才。

 

      为致敬“蓉漂”人才,营造浓厚的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4月29日,为期一个月的2022年“蓉漂人才日”·闪耀郫都“蓉光”5周年展在郫都区党群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此次展览由中共成都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共成都市郫都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成都市郫都区人才发展促进会承办。

 

 

本次展览主要分为“蓉漂”五周年形象展区与“蓉漂”五周年成果展区两大板块。

在“蓉漂”五周年形象展区里,蓉小盼带领大家一同走进在郫都扎根的“蓉漂”世界。回顾五年来“蓉漂”人才在郫都的发展历程,从五湖四海来的人才,正汇聚成助推郫都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蓉漂”五周年成果展区,集中展示了郫都近五年来主要的人才工作、创新创业成果、人才活动等。作为西部有竞争力的人才栖息地,郫都不断加强人才工作领导、创新人才政策机制、完善人才平台建设,用其优质的人才发展环境与产业资源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把郫都作为乐业栖居的筑梦之地。

活动当天还同步启动了“郫都菁英”品牌宣传线上征集活动。以城市之名向社会广发征集令,征集内容包含“筑梦郫都”创新创业就业故事、“郫都菁英”人才夜市Logo、IP形象等,不断提升“郫都菁英”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郫都,做“蓉漂”不仅仅是选择,更是时代风尚。近年来,郫都区深入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聚焦人才发展平台、发展环境,完善“创新链”,配置“要素链”,优化“生态链”,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转换成为郫都人才工作的生动实践。聚天下英才,筑郫都发展。郫都在风雨兼程中不断践行“厚植人才沃土,打造人才栖息地”的使命,让越来越多的人才“从漂浮到扎根”,与郫都共发展、与郫都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