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别买小白靴了今年的鞋王长这样复古洋气提气质
时间:2022-03-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拥有“蜈蚣精”特质的女人,想必鞋柜里都搜罗了五花八门的鞋子,恨不得将所有鞋子一起穿上出门。但要知道,真正时髦的女人在买鞋子时多追求“质”,而不是“量”,只需要挑选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便可最大程度上的提升自己的气质。

说到往年流行的鞋子,那简洁大方的小白靴一定拥有姓名。小白靴配色简单,同时又带有靴子独具的时髦感,但唯一的缺点就是过于单一,很难穿出新鲜感。与其选择小白靴,倒不如尝试一下今年超火的“小棕靴”。

棕色的包含范围较广,隶属于大地色系的一种,像驼色、咖啡色、卡其色、燕麦色等都带有一定的棕色调。配合靴子的款式,更显成熟大气,可谓是冬季当之无愧的“鞋王”!并且,小棕靴色调带有一定的复古属性,既能打造出时髦洋气的风格,又能提升气质,无论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很好看,百搭又时尚。

在入手小棕靴时,我们可从材质、鞋型以及鞋跟入手。从材质来看,比较具有高级感的款式当属鹿皮绒小棕靴,鹿皮绒的手感极佳且保暖性能超好,配合显成熟的棕色调,更显高级大气上档次。但鹿皮绒小棕靴比较不好打理,很容易沾灰,如果平时犯懒,不太注重鞋面保洁的姐妹们在路上时要慎重一些。

相比于鹿皮绒小棕靴,皮质小棕靴上身后会更加个性时髦一些。并且皮质带有一定的光感,能极大地减轻棕色调过于成熟的感觉,上身后复古又吸睛,更能打造出帅气张扬的气场。另外,皮质小棕靴十分好打理,在日常生活中出场率极高,可谓是懒女人的首选项。

② 鞋型

小棕靴色调统一,但鞋型却十分多样化,每种鞋型都代表着不同的风格,同时也能根据自己的脚型对号入座。三木的这款方头小棕靴就属于比较复古一些的款式,独具设计感的方头设计配合棕色调,既能凸显个性十足的魅力,又能打造出时髦复古的风格;而且,方头的鞋型包容性极强,不管你是罗马脚、埃及脚还是希腊脚,穿上后都不会有挤脚的感觉。

如果觉得方头小棕靴不好驾驭,那还可尝试同样包容性极强的圆头小棕靴;圆头小棕靴比较百搭,且风格感较弱,能很好地衬托上身造型,低调不张扬却能增添酷帅感。

③ 鞋跟

最后,我们还可从小棕靴的鞋跟入手。如果你的身材并不高挑,那可多尝试入手,带有3~5厘米低跟设计的小棕靴,3~5厘米的低跟既能垫高足底,起到显高的效果,又能降低崴脚的尴尬,例如猫跟小棕靴、粗跟小棕靴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猫跟小棕靴显高又有女人味,更能彰显女人优雅、大方的魅力;而粗跟小棕靴复古属性较强,能在显高的同时帮你打造出成熟显气质的感觉。

了解了小棕靴该如何入手,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小棕靴有哪些搭配技巧吧!众所周知,棕色属于比较显成熟的颜色,囊括了多种色调,比较复古的有深咖色、巧克力色、深驼色等,融入到靴子的款式中,酷帅又洋气,攻气十足。但若是选择浅色系单品与之搭配,很容易显得违和又不协调,这时,更推荐大家入手同色系搭配,选择棕色调的单品与之结合,让整体色调相对沉稳,在视觉上也会显得和谐高级一些。

如果觉得上下同色有些单调,那还可尝试“同色但不同色阶”的穿法,用色调不同的单品和小棕靴搭配,既有同色系的高级感,又能增添层次感,不怕穿不出时尚感。

Part2、挽裤脚

每年冬季短靴的出场率都比长靴高出一大截,主要是因为短靴比较百搭,可塑性强,轻轻松松就能穿出时髦范,不管是穿搭小白,还是搭配老手都对短靴情有独钟。但短靴越是百搭,越容易有“烂大街”的嫌疑,并且短靴在和长裤搭配时,还很容易产生堆积感,用在短款小棕靴上也毫不例外。

如果选择长裤和短款小棕靴搭配,那建议大家用“挽裤脚”的方式穿着,既能避免裤腿的堆积感,又能增添设计感和吸睛点,很适合在日常穿搭中尝试,轻松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时髦感。

Part3、善用叠穿

近几年来,叠穿的穿法在时尚圈中也屡见不鲜,不仅能增添造型的层次感,还能让造型更有趣味性,很有看点。而叠穿的穿法主要是在打造层次感,因此,常用在长款小棕靴和长裤的搭配中,让造型层次分明。并且,长款小棕靴还能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配合具有塑形效果的长裤,还能穿出显腿细的效果。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对小棕靴的挑选、搭配,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瞧瞧时髦精们的穿搭示范吧。大衣在冬季的出场率极高,既显气质又能提升气场,和显成熟的小棕靴搭配,更能凸显拉风、沉稳的气质!

走复古路线的女人,就可入手三木这身黑色大衣和偏红色调的小棕靴搭配。小棕靴融入了红色调之后更添复古感,让造型看起来更加成熟有魅力。配合黑色大衣增强气场,又A又飒,攻气十足。

30岁左右的女性,可多尝试轻熟风的打扮,例如这套浅驼色大衣搭配偏咖啡色的小棕靴,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浅驼色带有一定的亮度,能削弱大衣过于成熟的是视觉感,让造型既成熟又不会过于老气。再利用沉稳的“咖啡色”小棕靴增加造型的“稳定性”,保证让你气质卓然。

Look2、牛仔裤+小棕靴

做日常穿搭的话,推荐大家入手这身浅蓝牛仔裤和小棕靴的搭配。浅蓝牛仔裤色调明亮,能减轻小棕靴的成熟感,让整体造型更加有街头酷帅之感,在减龄的同时,又不会有装嫩的嫌疑,看起来年轻又有活力,让你在日常穿搭中也能收获吸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