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今年火了一种穿法叫西装+半裙又美又飒
时间:2022-03-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到了夏天美眉们怎么能忘记小裙子呢?各式各样的裙子,不管是旅游还是约会,总都能找到一条合适的。最近流行的小西装,干练显身材,是时尚潮人的新宠,搭起裙子来也是风格多样。今年这种“西装+半裙”的穿法就火啦,可盐可甜,让你穿出气质,明星潮人也在穿!

look1:西装+百褶裙

百褶裙作为学生妹的最爱,风格年轻活泼,显高显瘦。西装则代表严谨成熟,两者的结合,使整体风格走向轻熟路线,很适合20多岁的妹子。模特身材高挑、肤色较白,就很适合这种藕粉色轻薄面料的西装。如果臀部胯部有肉肉的女生,西装可以选择垂坠感较好的,长度就选择臀部以下。同样的,百褶裙的选择,也可以是那种长度刚好遮住小腿的,露出纤细的脚踝,既时尚又显瘦。个子高又有点肉肉的女生可以大胆尝试哦!

西装是职场女性的必备服饰,格纹西服套装无疑是最经典的职场穿搭。大家往往喜欢在严谨的格纹西装外套上穿一条传统西装裤。其实同样面料和样式的百褶裙和西装外套也是非常搭的哦!A字型百褶裙和短款西装上衣的搭配,既清凉又时尚,裙子的褶皱能中和西装带来正式感,整套搭配不沉闷也不轻佻,很适合上班族!

Look2:西装+皮裙

要说什么穿好了最时尚、最抓眼球,一定是皮衣。而皮裙虽然大部分人很少穿,但是它的风格可优雅可性感,依然是很多超模的机场款。绸面的西装外套加上软皮的裙子,颇有浪漫风情。超模何穗为西装增加了一条黑色腰带,与黑色皮裙遥相呼应,西装的深V设计也更性感更高级。

唐嫣的身材高挑纤细,她po的照片里经常出现一些酷酷的风格,她也尝试过“西装+皮裙”的组合。外套选择的是一件纯黑色西装,内搭也选了纯色黑T,而在皮裙的选择上,用了些心思。这条裙子加入了一些重工业元素,像铆钉、欧美风格的腰带,以及皮裙本身的不规则设计,为整套穿搭增加了很多亮点。这套Look既酷又显腿长,很适合去Party呢!

Look3:西装+蛋糕裙

蛋糕裙也算是老网红了,超多走甜美可爱风的小姐姐都喜欢穿。层层叠叠的裙身,软软的面料,看起来就仙气飘飘。尤其是长发女孩子,穿起来绝对是既温柔又淑女的。今年夏天既想凹造型,又害怕晨露重,漏肩会有点冷的小仙女们,不妨试试用蛋糕裙搭一件小西装,鹅黄色的短西装搭上淡黄色碎花裙,再挽一个韩剧女主的发髻,既明亮又温柔。

什么?衣柜只有职业装外套怎么搭?黑色西装确实严肃,一看就是认真负责的职场形象。但是想穿得灵动俏皮一点也不是不可能哦,它和蛋糕裙也是可以搭在一起的呢。模特就把看似毫不相关的两件单品搭得刚刚好,纯白色蛋糕裙和老爹鞋也为整套穿搭增加了青春活力,消除了一部分西装的正式沉闷。

Look4:西装+蕾丝裙

蕾丝是性感又有点小温柔最好的代言人了。那种朦胧又妩媚的气质,是别的单品所展示不出来的,蕾丝也是性感女神们的最爱。关晓彤在秀上的这一身“西装+蕾丝裙”的搭配,为她增添了些成熟妩媚的女人味。只是这件暗色调的西装不是很衬晓彤的肤色,整体看起来有些暗淡,不那么亮眼。日常我们在借鉴这套穿搭的时候,可以挑选一些更合适自己的颜色,黄黑皮多穿白色、米色、以及淡黄色,搭配蕾丝裙也是比较出彩的。

不同密度的蕾丝裙,所呈现的风格也不相同。和传统细孔薄纱的蕾丝裙比起来,那种花样密集、裙摆飘逸的蕾丝长裙,就更适合甜美一点的女生了。搭配针织或呢布西装还有高跟鞋,就很有名媛气质。对于蕾丝裙的选择,一定要选图案规则、裁边精致的,不然很难穿出高级感。因为有时候高级感和Low只有一线之隔,所以面料与做工就显得格外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