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三星GalaxyZ Fold4渲染图首曝屏下摄像头技术加持下半年见
时间:2022-03-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当下折叠屏新机还是很吸引用户关注的,而三星在折叠屏领域还是有很高地位的,近日有博主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Z Fold4的渲染图,一时间引起了很多用户关注。

根据给出的渲染图来看,这款三星Galaxy Z Fold4采用了左右内折叠设计,屏幕拓展后,内屏尺寸达到了7.56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内屏没有任何的挖孔和刘海设计,屏幕四周边框等宽,屏占比颇高,不出意外的话,这款三星Galaxy Z Fold4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保证前置出色拍照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屏幕折叠状态下,外屏为6.19英寸,其采用了居中挖孔屏设计,机身背部则为竖行独立排布的三颗镜头,整体设计还是很有三星风格的。

除此之外,在核心配置上这款三星Galaxy Z Fold4将可能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性能实力不用多说,功耗和发热问题上有待考究。另外,这款三星Galaxy Z Fold4还有望支持45W充电,充电速度在三星手机中算不错的存在了。

另外,有消息称,这款三星Galaxy Z Fold4将会配备S Pen手写笔,商务气息十足,不出意外,三星Galaxy Z Fold4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亮相,届时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