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同价位无敌的3款千元机用个三、四年没问题
时间:2022-03-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以前的千元手机,流畅使用两、三年还是比较奢望的。然而近几年手机发展迅速,千元手机也得到明显的提升,也涌现了一批性价比很高的次旗舰手机,性能比肩旗舰手机,但价格却更加实惠。

千元手机越来越强,可供选择的手机也就越来越多。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呢?建议先看看这3款同价位无敌的千元机,性能强劲配置高,轻松用个三、四年不成问题!

一、红米 K40

首推就是这款红米K40,在性价比里,红米还没服过谁。红米K40无论是性能还是配置都很强悍,而价格却只要1700元的价格,搭载旗舰处理器骁龙87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7nm制程工艺,目前的性能跑分也是很靠前的。

手机正面采用一块6.67英寸OLED中挖空屏,屏幕是三星E4发光材料,2.7mm微孔,支持120Hz高刷新率,360Hz触控采用率,屏幕细腻流畅,观感极强。配备一块452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电池大快充快,完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的问题。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微距镜头,拍照很清晰,还能拍微距,能够将小的东西拍得很大很清晰。

红米 K40这款手机无论是性能还是配置都是媲美旗舰手机的存在,性能强劲、电池大、拍照也不俗,非常值得购买。

二、Realme Q3s

搭载中端处理器骁龙778G,性能也很强劲,是一款很标准的中端手机,但性价比非常的高。搭载这款处理器别家手机往往都要两、三千,而Realme Q3s的6+128GB版本只要1199元起,最近又临来一波降价,直接降到入门手机的价格,性价比非常的高。

这款中端处理器骁龙778G的性能依旧不俗,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目前性能基本和两年前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55持平,由于先进的6nm工艺,温控也更加的好,处理器更耐用,总体性能还是很强悍的。

手机正面采用一块6.59英寸LCD屏幕,支持144Hz高刷新率,配备一块50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配置非常的好,电池耐用快充快屏幕也不俗,在这个1000元价位段里是无敌的存在。

三、红米Note11 Pro

这款手机的优点在于拍照很好,搭载一颗一亿像素镜头,很多旗舰手机都还没用上,在千元机里用这样的镜头也是史无前例的,目前红米Note11 Pro的6+128GB版本在1599元起的价格,性价比非常的高,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手机。

手机采用一块6.67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采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屏幕细腻流畅。配备一块516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电池经久耐用,快充也非常的快。

红米Note11 Pro这款手机总体的配置和性能都很强劲,还搭载一颗一亿像素镜头,拍照非常的清晰,很多旗舰手机都才用上,在这个价格段里是史无前例的,非常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