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索尼新机渲染图曝光6500mAh+腕表式相机模组高端预定
时间:2022-03-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索尼相机几乎家喻户晓,但是了解索尼手机的人并不多,作为曾经赫赫有名的手机厂商,如今却在国产手机崛起的冲击下知名度逐渐降低。不过近两年发布的索尼手机还是有点东西的,转眼到了2022年,今年的索尼新机已经在路上了。

无独有偶的是,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索尼新机的渲染图,外观设计十分大胆。渲染图显示,该机正面采用全面屏的设计,上方并未设置升降前置摄像头,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且屏幕四周的边框非常窄,整个屏幕的视觉观感很是惊艳。据悉,这块屏幕为7.09英寸的OLED屏,不仅支持高刷,分辨率还达到了4K级别,屏幕素质非常高。

背面采用竖置“腕表”形相机模组,辨识度极高。虽然暂未曝光影像参数,但是索尼手机的影像实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核心配置方面,该机或将搭载骁龙8 gen 2芯片,内置6500mAh电池,综合实力完全是高端旗舰的水准。

总的来说,这款索尼新机就是冲着高端市场来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