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全新宝来正式下线车身加长取消1.5L引擎版本将于二季度上市
时间:2022-03-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日前,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宝来全新换代车型目前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正式投产下线,这是一汽大众生产的首台宝来MQB PA车型,新车预计在今年二季度上市开售。

全新宝来在整体外观上进行重新设计,采用了与迈腾一致的家族式外观造型,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车头部分,前保险杠两侧增加“C”字形镀铬进行装饰,低配车型依旧不配备雾灯组,车尾部分,新车对尾灯组内部结构以及后保险杠的细节进行了调整,让整个车身显得更加豪华时尚,有种“小迈腾”的气势。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相比现款车型在车长增加9mm,车高增加16mm。车身尺寸的加长,使得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宽敞。

内饰方面,全新宝来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更显科技感,下方依旧搭载触控空调区域,挡把前方还增加了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新款宝来(参数|图片)或将会取消现款的1.5L引擎版本,预计仅搭载1.2T、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未来将继续竞争大众朗逸(参数|图片)、丰田卡罗拉(参数|图片)/雷凌(参数|图片)、日产轩逸(参数|图片)等车型。其起售价格与现款1.5L引擎版本基本相同,预计在11万元左右,性价比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