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22全新帕萨特将15万起车长仅5米配2.0T
时间:2022-03-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最近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汽车市场的火爆程度,再加上最近的芯片短缺,所以无论是在新车市场还是二手车市场上的销量都特别的不错,而在新车市场中,因为当下国产车型的快速发展,以亲民的售价迅速的占据了大多数市场,使得合资品牌车型的售价大幅度的下降,而在二手车市场上,保值率较高的却依旧是合资品牌,其中以日系车型为首,本田、丰田以及东风日产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而且作为德系的大众,可以说是众多合资品牌的“老大哥”,因为大众最了解我们国人的用车习惯,旗下的车型也都被众多消费者所接受,其中以帕萨特为首,在国内有着不错的口碑。

大众帕萨特(参数|图片)早在20年前就已经进入国内,而且一度成为我们的公布用车,很多部门的公车都是老款的帕萨特B5,而且有着一些警车也是,直到近几年来因为国产品牌快速的发展,并且无论是亲民的售价还是优秀的品质都非常的不错,所以公车已经全面的更新为国产车型,但是这样一来也是间接的说明帕萨特之前非常的受欢迎,但是随着国产品牌的快速发展,帕萨特的销量也是渐渐的下滑,而且售价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没有了优势,所以最近大众全新的2022款帕萨特改款归来,售价方面将在15万起,接下来就位大家详细的介绍。

我们首先来看新车的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大尺寸的中网采用了整体半封闭式的熏黑风格,而且还有着许多银色饰点镶嵌做装饰,中央还有着一条细长的灯带贯穿,连接了两侧的大灯组,形成了流行的贯穿式造型,增加了不错的视觉宽度,而且中网与两侧的大灯组几乎是无缝连接,整体感非常的强烈,下方保险杠部分还有着大尺寸的贯穿式熏黑饰板镶嵌,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动感,车顶有着明显的溜背式设计,而且在车窗部分整体有着银色饰条包裹装饰,增加了新车的档次感,下方车门部分还有着一条隆起的腰线设计,从前方叶子板延伸至尾灯处,使得新车更加的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整体脚趾旧款有着明显的加长,而且接近5米的长度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佼佼者,车内的空间更加的宽裕,有着跨级的享受。

车尾部分的后备箱盖上方有着上翘明显的扰流板设计增加了不错的运动感,而且下方的尾灯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贯穿式造型设计,并且在中央还有着字母车标的镶嵌,增加了新车的品牌辨识度,而且下方还采用了大口径的双出排气,周围还有着银色饰条的包裹,增加了不错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4TSI和2.0TSI发动机,其中2.0TSI发动机分为两种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50Ps、186Ps和220Ps,最大扭矩为280N·m、330N·m和38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混动车型则由1.4T发动机和85kW的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大家对此车型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评论,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