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穿拼色开衫配条纹阔脚裤硬是将机场走成了秀场
时间:2022-03-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何穗可以说是现在中国的顶级模特,无论是模特界还是演艺界都很有名,何穗在高中时已经有了十分优越的身高,一米七八的身高和天生的气质,让她在模特这一行中走得更顺,当然,作为模特的时尚也不错,接下来看何穗的时尚吧。

最近上海机场出现了何穗,她穿着颜色不同的针织开衫,里面穿着高领毛衣,下面穿着蓝色条纹的裤子,脚踩着白色的鞋子,不得不说超级模特儿就是超级模特儿,气质很好,这次何穗强行把机场变成了表演场。

当天,穿了何穗外色针织衫,奶油白色+灰色+黑色三色拼接设计,使这件对襟毛衣充满了休闲气氛,层次感很好,颜色度也非常清楚。

里面有何穗穿着高领毛衣,灰色也正好和全身的主色融合在一起,何穗又竖起了很调皮的领子,看着很保温,一股干练的女人范!手上提着浅驼色的手提包,身上提着挎包,很有女人味,四角形设计配上宽肩带,有着浓厚的少女气息。

下半身,何穗穿着蓝条纹的裤子,深蓝色配白色的竖条纹,有着浓厚的海岛风情,又十分瘦,露出一下脚踝部分,给整体增添一些特色,清爽,穿基础型的白色鞋子的话,会有少女般的休闲氛围,非常适合春夏款。

不过,何穗先不愧是超级模特,脸、身材、气质都是普通人无法比拟的简单风格,充满了她的时尚大作感,比如,像这张图一样,有超级模特在T台上表演的感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