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揭秘vivo S12 Pro备受喜爱的真相颜值高性能强悍
时间:2022-03-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如今手机市场上的机型产品十分丰富,手机厂商们的“内卷”现象也越来越严重,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也意味着市面上会出现很多优秀机型以供挑选。以vivo S系列为例,该系列机型此前一直凭借着高颜值和强悍影像实力等优势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今新出的#vivo S12#系列更是在此基础上有了大升级,其中的vivo S12 Pro堪称高颜值实力派代表。

在外观设计方面,vivo S12 Pro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好,尤其是暖金配色版本,其后盖在阳光的照射下会从温暖的金色变为清新迷人的蓝绿色,这种变色效果十分特别,也让该机赢得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色彩的多变让vivo S12 Pro拥有了更迷人的特性,而美观有序的后置相机模组设计同样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看起来精致又高级。

vivo S12 Pro不仅在配色和相机模组设计方面做得好,在对用户体验影响较大的屏幕方面也带来了出色的表现。这款手机的屏幕采用了曲率较小的曲面屏设计,既拥有了曲面屏高级、大气的观感,又不用担心用户在用机过程中会出现频繁误触的情况,用它玩游戏的时候用户会更加得心应手,可谓一举两得。

性能强,游戏专业

除了拥有高颜值,vivo S12 Pro在性能方面也能发挥出强大实力。这是因为它搭载了市面上好评度很高的天玑1200 芯片,该芯片不仅性能足够强,而且功耗也比较低,可以实现高性能与低功耗的平衡。在搭载了该枚芯片后,vivo S12 Pro又配备了UFS 3.1等优秀辅助硬件,这使手机的整体性能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能够满足更多用户对于手机性能的需求。

vivo S12 Pro拥有的强悍性能,也为它在游戏方面的出色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它还采用了全新的游戏BOOST 模式,可以帮助手机稳定游戏帧率,同时还能控制游戏场景下手机的温升情况,让用户在玩游戏时更加畅爽无忧。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通过了王者荣耀KPL 比赛用机测试认证,这也证明了它在游戏方面确实拥有出众的实力。

和很多同价位段机型相比,vivo S12 Pro在影像方面的优势很明显。比如在后置拍摄方面,该机搭载了主摄为1.08亿像素的强大三摄组合。在拍摄时,vivo S12 Pro的高素质主摄能帮助用户完成更多拍摄任务,再加上vivo带来的优秀影像算法,不仅能够轻松应对夜间拍摄、抓拍等高难度拍摄场景,而且在人像拍摄方面也有非常出色的成像表现。

由于vivo S12 Pro的机身比较轻薄,因此很多人都担心它的续航时间不够长。事实上,该机内置了4300mAh 大容量电池,而且主芯片也有着很好的省电效果,再配合vivo出色的电量管理能力,它的实际续航表现很不错。在手机电量过低时,用户还能使用标配的44W 充电器为它进行快速充电,这也很好地帮助用户摆脱了电量焦虑。

手机操作系统对于用户的用机体验也会有很大的影响,正因如此,很多手机厂商都在努力打造更便捷、更易上手的操作系统。而vivo S12 Pro搭载的手机操作系统是vivo最新推出的OriginOS Ocean,该系统不仅带来了更简洁美观的界面设计,而且还简化了许多繁琐的操作流程,给用户带来了更便捷的操作体验,甚至还能让用户实现零层级操作。

总的来说,不管是在视觉层面还是在实际操作层面,vivo S12 Pro都是一款有着优秀表现的机型,这也让它从开售至今一直备受消费者的欢迎。如果有朋友最近正准备换新机,可是又不知道该选择哪一款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vivo S12 Pro,相信它的高颜值和强悍性能一定能让你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