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如何让腕表看起来更有价值感?劳力士黑水鬼后镶钻改装不易撞表
时间:2022-03-04 来源:百姓资讯网

Hello好久不见,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腕表先生,专注于腕表定制改装包真金、镶真钻、正品配件!俗话说:穷玩车,富玩表,但是车子改装起来很烧钱,而手表改装却是在省钱!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小小的腕表在方寸之间同样大有可为。如果你也是一位手表爱好者,那么请花两分钟的宝贵时间看完此篇文章,学会用知识充实自己。

众所周知劳力士黑水鬼是市面爆火的腕表之一,在国内,平均戴劳力士的每10个人里面就有3个戴的是黑水鬼,戴着黑水鬼去一个大排档,对面桌子坐的小哥一抬手腕,哎哟我去撞表了,所以你需要更个性的黑水鬼改装。腕表哥也给大家整理了几款热门的黑水鬼改装案例,下面请欣赏。

第一款:改装了T方莫桑钻钻圈口,四个表耳以及表带中间都镶满了钻石

第二款:首先整表做了一个后包金工艺,其次改装了T方莫桑钻圈口,四个表耳以及把头两侧镶嵌真钻

第三款:最为奢华的一款,整表不但做了包金工艺而且镶满了钻石,特别闪!

第四款:也被称之为渣男款和男明星罗志祥是同款腕表,此款也是渣男顶配版,表带中间也镶嵌了钻石

在追求个性的同时又保留了水鬼的原汁原味,这样的改装你爱了吗?如果喜欢更低调且又不易撞表的,那今天介绍的这款黑水鬼改装很适合你!

此款黑水鬼只是做了一个后镶钻,改装了莫桑钻圈口,四个表耳以及把头两侧镶嵌真钻,没有包金,表带也没有镶钻,整体看起来更加高端大气!镶钻腕表其实是结合了手表魅力和镶嵌工艺及技术的一种表现形式,展现出来的是我们对于腕表改装的热爱!接着我们仔细品鉴这款腕表!

圈口镶嵌T方型莫桑钻一共36颗,以及12颗黑色宝石,其中12点钟位置是三角形宝石,切割工艺精湛!黑色宝石对应着每个刻度,表盘以及指针没有做过改动。圈口上的白色钻也可以用天然真钻,不过性价比不高。因为莫桑钻和天然真钻火彩程度基本一样,其硬度莫桑钻要低一个等级,只有用专业设备才可以检测出来,肉眼去看很难去分辨。所有的宝石和莫桑钻都是经过手工切割打磨达到一致的效果,颗颗分明,并且都有一个T型的切割,这样在光线折射角度就会更大,看起来更加闪烁。

40毫米的表径,符合亚洲人的手腕,就连女生也能驾驭住。全身904L精钢包裹,耐摔,耐造,本身就是潜水腕表,防水性能那是没得说,即使戴上它去游泳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抗刮损蓝宝石镜面,3点钟位的防反光凸透视放大2.5倍日历窗。

放大看下镶钻工艺,四个表耳以及表冠两侧都镶嵌了真钻。镶嵌工艺还是有考究的,表耳部分的钻石由递减变小这个排列的镶嵌顺序,包括排列规则都是和原钻一样。而且每一颗钻石都是八心八箭的切割工艺,拥有非常迷人的对称性,加上完美的光线反射!让整只表绽放出耀眼,璀璨的光芒。很多人可能有所顾虑钻的质量,会不会容易掉,这点大家不用担心。所有的真钻都是经过精心的孔位开设进行镶嵌,并且要求每一处的钻必须仔细摆放,这样才会使折射率更好。

另一侧没有镶钻因为已经够奢华了,侧面经过细致的抛光处理,呈现出镜面的视觉感。

表带没有改装,还是采用经典的蚝式表带,采用了拉丝工艺。配蚝式保险扣,带有劳力士专利的Easylink易调链,可轻易伸缩。

最后看下上手效果,黑水鬼后镶钻改装使手表本身更加的奢华有内涵,也是提高身份的一种象征。腕表改装没有太多的局限性,想怎么玩就怎么改!感谢观看,我是腕表先生。希望本期评测对您能有帮助,在以后的道路,我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新的腕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