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朱珠用珠宝诠释冷酷飒爽
时间:2022-03-04 来源:百姓资讯网

不知道大家知道朱珠是谁吗?但如果你看过她的照片,你肯定会觉得这个女人真的好有韵味,我只知道在精英律师中对她印象特别深。

在以往出演的各种影视剧中,她的穿着总是非常惊艳抓人眼球,可最近她却一反常态给了我们一部冷酷飒爽的大片,确实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感官。照片中,朱珠身穿拼色漆皮外套,内搭黑色打底裙,长发披肩,酷飒又有气场,而在这种单一的冷酷颜色之下,她佩戴的珠宝首饰显得格外亮眼,漂亮至极。

或许这样的珠宝设计并不多见,但毋庸置疑朱珠的这一身冷酷搭配要是没有这些珠宝将显得平淡无奇。珠宝的作用绝不仅仅只是装饰,它能带给我们的远比这些多得多。

一个人的形象有时候总被别人固化,而为了走出这种尴尬的境地,建议可以像朱珠一样多做一些尝试,总能找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珠宝不可少,现代女性更应注重平时的珠宝搭配,根据每天不同的穿着搭配需求去佩戴合适的首饰,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租赁珠宝,完美解决平时变换穿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