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柳岩终于换风格卫衣配牛仔裤走机场超减龄
时间:2022-03-03 来源:百姓资讯网

性感可能是很多人对柳岩的初印象,但其实她在生活中的打扮还是非常接地气的,而且很懂得运用色彩来装扮自己,让整个人看起来既出众又不会显得花里胡哨的。这一次的机场造型,柳岩挑选的衣服都是非常休闲的款式,卫衣搭配牛仔长裤,看起来年轻不止十岁。整套造型非常减龄,如果熟女也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的话,就赶紧学习起来吧。“柳岩”终于换风格,穿卫衣配牛仔裤走机场,超减龄像个大学生!

柳岩卫衣造型解析

这款宽宽松松的卫衣其实对身材的包容性非常强,即使我们身上有肉也可以放心大胆的入手,衬托的体型更加苗条。不管是小腹有赘肉还是对自己手臂上的拜拜肉特别自卑的女生,搭配上这样的一件卫衣,都能显得体型格外娇小纤瘦。

以绿色为主调的衣服特别显白,而且很适合在春天的时候搭配,能够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具有活力气息。大家不要总是选择黑白灰这三种颜色的卫衣,虽然比较百搭,但如果单穿的话,就会显得单调乏味。而且卫衣还融合了笑脸和字母的印花作为点缀,看起来更具有亮点。

下半身的牛仔裤比较宽松,像这样的裤子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但是矮个子的美眉可能对这样的版型有一些排斥,觉得它会显得双腿更短。但其实只要我们搭配上一双底部比较厚的休闲鞋,就能轻松解决问题。这条裤子很适合在出行的时候搭配,不会让人有紧绷感,舒适度极高。

小小的单品融入造型里,可以让时尚度大大提升。黑色渔夫帽不仅能够帮助柳岩凹造型,还让搭配更具有潮流气息。橘红色斜挎包小巧又精致,是这一套造型里的色彩亮点,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西装搭配

纯黑色西装套装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但是它属于非常经典的款式,不太容易出错,而柳岩在里面配上了红色衬衫,领口处还搭配上了系带设计,瞬间点亮了整套造型,让自己看上去不会太过沉闷乏味,这样的撞色穿搭很值得大家模仿。

想要展现出酷炫的美感,不妨尝试一身黑的造型。黑色西装外套可以与很多衣服相搭配,特别百搭,不容易被闲置,而柳岩在西装里面配上了紧身内搭和不规则半身裙以及黑色的丝袜,虽然颜色比较单一,但是穿在身上能够让我们气场倍增。

黑色西装容易让人觉得老气,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将它与性感的服饰结合,适当裸露肌肤,能够打破死气沉沉的感觉,多了一些诱惑。这样的一套造型既不会让人觉得太过暴露,又充满了吸睛的亮点。

当然了,在参加一些大型场合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在连衣裙外面套上一件黑色西装外套,这样不仅可以起到遮挡的作用,还能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像一些设计比较浮夸的连衣裙,比如抹胸或者是吊带的款式,搭配上西装就多了一些沉稳之美。

柳岩在黑色西装外套里面搭配上了紧身抹胸连衣裙,这样的一套造型干练又有气场。抹胸连衣裙单穿可能比较浮夸,在生活中挑选不是特别得体,但是将它与黑色西装相搭配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让造型既有层次感,又多了一些自己的时尚想法。

连衣裙搭配

黑色与白色相结合的连衣裙真是经典的款式,这两种颜色真的怎么穿都不容易出错,但是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还是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入手。如果是身材不是非常苗条的,建议挑选大面积的黑色融入小面积的白色作为提亮,但如果想要展现出纯情的美感,就可以反其道而行。

这款连衣裙虽然比较修身,但是胯宽女生也可以驾驭,因为在胯部有一个立体的剪裁设计不仅能够让连衣裙看上去更有造型感,还可以起到遮挡小腹赘肉的作用。整条连衣裙简约中又自带设计感,真是展现气质的好帮手。

想要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不妨试一试亮色系的连衣裙,红色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红色搭配起来能够展现出我们热情大方的一面,还能凸显出满满的女人味。柳岩身穿红色的连衣裙真的是性感指数爆棚,不管走到哪里都能有压群芳的气场。

虽然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柳岩的穿着一直非常的大胆,但其实看完这些造型,我们会发现她很懂得根据自己的个人风格以及身材来挑选衣服。每次搭配都不会让人觉得俗气,但却将性感和女人味拿捏的恰到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