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谁说肖战师姐是腿精看清她站在电线杆旁的腿型不敢相信
时间:2022-03-03 来源:百姓资讯网

因为一部《陈情令》,让大家认识到了当中饰演了“师姐”的宣璐,她在剧中的表现让人的印象是很深刻的,而且宣璐的气质很清新,她在剧中的古装造型看起来也是特别让人惊艳的,而现实当中的宣璐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生,因为她的身材很苗条,所以在平时的穿搭当中,宣璐的穿搭风格更加的迷人,跟剧中的古装造型相比,看起来会更加的迷人,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她的这身造型吧。

在《陈情令》当中,宣璐饰演了肖战剧中角色的师姐,在剧中的古装造型很符合她自己的气质,而现实生活中的她穿搭就比较清新甜美了,白色的针织开衫搭配包臀的半身裙很是淑女,并且还很好的凸显了她的身材。

身穿的这条半身裙将她的腿型很好的暴露了出来,谁说肖战“师姐”是腿精?可以看到,其实宣璐的腿型不是特别好看的呢,虽然说她的腿特别的纤细,但是看起来却有点弯的样子,感觉不是很直,跟真正的腿精相比还是有点差距的。

特别是看清她站在电线杆旁的腿型,笔直的电线杆更是凸显她的腿型很弯了,让人看了不敢相信,虽然腿很纤细但是腿不直也是挺影响整体效果的,她搭配的这条半身裙的款式是比较温柔的,配上复古的针织开衫很显气质,她的这身穿搭还是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