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阿娇前男友公开恋情为女友郑秀妍庆生穿情侣装太过恩爱
时间:2022-03-03 来源:百姓资讯网

照片中最左侧的男生就是郑秀妍的男朋友权宁一,在和郑秀妍恋爱之前,权宁一的女朋友是我国知名的女艺人钟欣潼阿娇,看来是权宁一的品味真的不错,女朋友的颜值一直都是很高的水准,郑秀妍和权宁一恋爱以后,两个人一直非常的低调,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就连大合影都故意的保持距离。

权宁一一连晒出了两个人的两张合照,虽然都没有暴露两个人的正面照片,但是从阴影中就一眼能够认出来是大美女郑秀妍,穿搭风格也是郑秀妍喜欢的一贯风格,宽松的衬衫搭配紧身的牛仔裤,休闲的服装仍然把郑秀妍的身材展现的特别完美。

虽然两个人谁都没有正面承认恋情,但其实早已经暗戳戳的发过很多糖了,隔空穿情侣装也是这两个人的恋爱小细节,照片中的郑秀妍和权宁一都穿着纯白色的宽松T恤,并且都在T恤的肩部搭配了针织毛衣系在肩膀上,郑秀妍选择了黑色的装饰,而权宁一则身穿灰色,两个人的情侣感几乎快要溢出屏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