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别的明星都穿白衬衣拍结婚照,看到吴京的结婚照:战狼的特权
时间:2022-03-03 来源:百姓资讯网

别的明星都穿白衬衣拍结婚照,看到吴京的结婚照:战狼的特权?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可以看到娱乐圈中有很多新晋明星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在这些明星中,有很多明星在出道后即便是有了很好的发展,他们都会选择先结婚后发展事业,而这也成了娱乐圈中的一种流行,在这些明星结婚后,可以看到他们会是以不同的方式,还公布自己结婚的消息,而大多数明星都会选择晒结婚照的方式,在这些明星结婚照中,他们大多都是穿着白色衬衫化淡妆出镜,这样的造型也是给人很清爽干净的感觉。

本以为这些明星的结婚照都是一样的穿搭,但是当看到吴京和谢楠的结婚照,也是让小伙伴们都刷新了对明星结婚照的印象,可以看到在照片中的吴京和谢楠并没有选择穿白衬衫出镜,而是穿着一件黑色情侣衫T恤出镜拍照,看到两人这样的穿搭也是给人很独特的感觉,要知道如今的吴京已经成了非常有实力的导演,而他也相继导演了《战狼》和《流浪地球》等作品,在这些作品中也让观众看到了吴京是很有当导演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