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美女裙子选的合适穿在身上完全不担心掉价
时间:2022-03-01 来源:百姓资讯网

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总是存在那么一两个时尚达人,她们的穿衣搭配令人一眼就难以忘记,好的搭配其实除了让人感觉好看以外也能够说明一个人的心细程度,如果一个人穿得特别邋遢相信人们对他的好感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时冷时热的天气温度让我们在秋夏装之间来回奔跑,在大街上穿啥季节衣服的人都有,而今天我们偶遇到的这位姑娘是个不太怕冷的例子,在衣服的选择上挑选了一条连衣裙。

美女的这身搭配没有在层次感上多做功夫,而是偏向更加简约的一体成型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地端庄完美,乍一看裙子的颜色看似为白色,但是在色调上还是加入了一些黑色来降低整件裙子的饱和度使美女看起来更加地沉稳优雅。

在挑选裙子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避免松垮垮的感觉,因为这样穿着身上会十分地掉价,而恰到好处的衣服尺码加上稍微的修身效果就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让人看起来更加地有精神,比起中短款式的裙子,长裙在体现身高比例的水平上并不如前者,而如果像图中的这位小姐姐搭配上一双高跟鞋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