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速赔14万元 助力客户治疗重疾
时间:2022-02-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家住湖北鄂州市的余女士,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富德生命人寿的业务人员,听他介绍一些保险理念,觉得与自己的需求比较契合,于是在2017年10月,余女士于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7万。

不曾想,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打破了余女士原本幸福平静的生活。2022年1月,余女士因身体不适到武汉市协和医院检查,检查后被确诊为结肠黏膜内癌。突如其来的噩耗让汪女士措手不及,巨额的医疗费接踵而至。一筹莫展之时,汪女士想起此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保险,于是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电话进行报案。

鄂州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余女士慰问病情,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2月15日,余女士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经调查核实,符合保险责任范围。依《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条款约定,对该次理赔进行双倍保额赔付,在当日,公司将14万元的理赔款支付到了余女士的银行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余女士致电公司对快捷、诚信的理赔服务表示斩赞赏,“感恩富德生命人寿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让我倍感温暖,快速的赔付出乎意料,缓解了自己的燃眉之急”。余女士委托其家属专程为公司送上一幅“急速理赔服务一流 一言九鼎 客户至上”的锦旗。

保险虽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以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和家人提供有力的保障。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撑起一把生命的保护伞。

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速赔14万元 助力客户治疗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