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快速理赔保险金10万元,辖免续期保险费4万余元
时间:2022-02-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20年4月,家住随州市曾都区城南新区的汪女士,在亲友的推荐下,在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为自已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单两份,基本保额205万元。

2021年12月,汪女士无意中发现自已左侧乳腺肿块,随即到随州市中心医院就诊,彩超检查结果显示右侧乳腺结节,钼靶检查结果显示双侧乳腺增生。汪女士不放心,2022年1月7日,汪女士到武汉市协和医院进行复查,穿刺活检结果显示乳腺右侧浸润性癌,遂进行手术治疗,最终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

出院后,汪女士致电富德生命人寿95535客服热线理赔报案。随州中支理赔工作人员在收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汪女士慰问病情,指导其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并告知理赔流程,同时展开理赔调查核实。2022年2月14日,汪女士递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经过审核,符合保险合同条款约定,公司给付保险金合计10万元,并辖免续期保险费40495元。

2月15日,收到保险金的汪女士非常欣慰,致电随州中支理赔工作人员,对理赔高效、优质、快速的服务表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将不断拓延服务内涵,提升保险消费体验,持续为客户提供诚信、快速、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