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客户突发意外,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温暖赔付保险金16万余元
时间:2022-02-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意外和疾病风险往往充斥于人们的生活,一旦发生,便会对家庭带来不同程度的伤害。2008年10月,乐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为自己投保了《生命智鑫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16.75万元。作为家庭的顶梁柱,他投保的初衷是希望通过保险来转移风险,为生活保驾护航。

世事难料,2022年春节前夕,乐先生在自家卫生间不慎滑倒导致“心源性猝死”,于钟祥市石牌镇卫生院抢救无效身故。家属处理完后事,向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客服热线95535报案。

接到报案电话后,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人员立即联系家属予以慰问,并协助收集理赔所需资料。2月14日,家属正式提交理赔申请资料。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公司及时完成理赔流程,给付其身故保险金167500元。其妻范女士收到理赔款后感动不已,专门致电公司表达谢意。

没有人能预知生命中的不幸何时会到来,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准备好足够的风险保障,实为正确的选择。乐先生的意外离开,让整个家庭陷入了困境。一纸保单,一份关爱,这16万余元理赔金的及时赔付兑现了保险的承诺,也给失去亲人的家属一份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