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游园享好礼 一起乐逍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元宵游园活动
时间:2022-02-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员工企业文化生活,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回馈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在2022年元宵节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了为期5天的“游园享好礼、一起乐逍遥”元宵游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全体员工、客户及子女共同参加。

游园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猜灯谜、欢乐套圏圈、我是神枪手、双龙戏珠、钓鱼小达人、和时间握手、盲人敲锣、透索大闯关、花样踢毽等游戏。玩家按照游戏规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挑战,可获得相应积分,最终根据总积分兑换纪念品。

活动现场,各个游戏项目处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大家排队游玩,不时听到人们的惊喜和欢笑声,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息。“加油!加油!”“向前、向前、再向左一点,快敲啊!”“瞄准、莫动…”“中啦、我中啦”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连成一片,热闹非凡,游园活动现场仿佛成了一片喜庆欢乐的海洋。

大家手里拿着积分卡,每个项目都开开心心地玩了一遍,最后来到积分兑换处,领取了丰厚的纪念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元宵游园活动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给客户带来了较好的服务体验。

游园享好礼 一起乐逍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元宵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