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复工复产 安全至上——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开展2022年企业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时间:2022-02-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22年2月17日,为加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组织开展2022年企业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从安全生产培训目的、安全管理基本概念、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有限空间安全、从业人员安全须知等六个方面展开。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案例分析让员工意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了解规避安全隐患的方法。

“我也是通过这次学习才知道,原来看似普通的生活、工作中存在这么多安全隐患,还学习到了很多安全生产知识,并且也知道了如何做到‘四不伤害’,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应知应会。这是一次特别好的培训,希望以后公司可以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恩施中支员工小张说道。

“通过本次学习让员工认识到我们有责任关心企业的安全,我们个人的安全是企业安全的基础。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的安全我有责,企业的安全我尽责。”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董斌主任强调道。

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熟悉了知识原理,又初步掌握了事故应急处理方法,对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将把安全生产培训作为季度常规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