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iQOO Neo5S携全新双芯高能来袭全面进化几乎无短板
时间:2022-02-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熟悉iQOO手机的朋友都知道,iQOO的Neo系列机型是面向年轻用户,尤其是手机游戏玩家的产品,产品的拔尖性能让很多“游戏党”爱不释手。该系列最新机型iQOO Neo5S不久前发布了,它不仅带来了强劲的性能表现,而且拥有均衡全面的品质,在性能式市场上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越级性能一直是Neo系列的核心优势,这也体现在iQOO Neo5S上。

新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增强版UFS 3.1,增强版LPDDR5,性能更澎湃,在安兔兔的跑分测试中,该机的优秀跑分高达83万+,强劲的性能和实力一目了然。随着独立显示芯片Pro的安装和散热系统的升级,iQOO Neo5S的性能发生了变化。独立芯片Pro提供了多项功能增益,最具代表性的功能是“帧率提升模式”,可以将普通的90帧手机游戏画面插入到120帧画面中,提升视觉效果的流畅性。在新的散热系统中,还引入了高导稀土散热材料,大大增强了手机的温控能力,也让强大的芯片骁龙888发挥出100%的实力。

该机的其他硬件配置包括6.62英寸120赫兹屏幕、环绕立体声双扬声器和4800万像素OIS光学稳像摄像头。在软件部分,该机首次搭载了OriginOS Ocean for iQOO系统,运行流畅度极佳,带来了“零层级操作”的创新交互模式。此外,新系统带来的隐私安全系统级解决方案——原子隐私系统,共同带来了流畅、高效、可靠的系统体验。

iQOO Neo5S除了性能出色之外,在设计上也展现出活力与激情的特点,后盖还加入了像素格纹理,很有意思,后盖上标志性的“Neo”标志,为整机外观增添了不少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机还采用了AG磨砂玻璃后盖的设计,因此在握感方面也有着更柔和舒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