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昔日四千多元的小米MIX如今400元买到手升级MIUI10更流畅
时间:2022-02-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还记得在2016年小米发布MIX初代的时候,那是何等的震撼。MIX也开启了全面屏时代,并且当时一机难求根本抢不到。如今6年过去了,我在咸鱼掏到这台9成新MIX才花了400元,真香。

由于小米MIX采用一体化陶瓷机身,因此大多数二手机都是磕破了边缘的,而这台机器外观完好,并且一直贴膜保护屏幕,可谓是一丝痕迹都没有。

在配置上,这机器是6+256G的顶配版,可不是3499元的4+128和3999元6+128版本可以比拟的。遥想当年要卖四千多,如今四百块就拿下,还是觉得很值。

在性能上,小米MIX采用了骁龙821处理器,升级到MIUI10之后非常流畅。这部机器唯一的缺点是电池不经用了,我主要作为备用机使用,偶尔把玩把玩也挺好的,确实像一件工业艺术品。

最赞的还是背面设计,虽然有后置指纹,但跟摄像头的外圈直径保持一致,还用了金色边条装饰,看起来浑然天成。而且我很讨厌现在手机的凸起式摄像头设计,还是平面式设计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