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稀有的诺基亚Lumia工程机外观十年内不落伍可惜不是安卓系统
时间:2022-02-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说起诺基亚的辉煌和落魄,很多人都认为是他自己作的,在S60塞班时代是何等的不可一世,结果非要跟微软去联姻,而放弃了转型做安卓手机的机会。而诺基亚也在尝试了几代Lumia系列失利后,彻底告别了手机行业舞台,如今的诺基亚只是HDM代运营的一个马甲。

而上图这部诺基亚Lumia工程机,代号迈凯伦,是一部当时正在开发中的工程机。按理来说,这部手机应该是Lumia1020的正统继承者,可惜由于当时微软WP系统半死不活,诺基亚一直没将其推向市场。

这部手机采用了32GB的内存,在当时来看算是比较大的了。虽然处理器型号为止,但大概率是骁龙当时的旗舰芯片,足以保证WP系统的稳定性和流畅度。

该机器也预装了Windows Phone 8.1 Update版本,完成度应该接近95%了,可谓是距离发布就差“临门一脚”。要是当年诺基亚将安卓系统套在这款手机上,恐怕也不会失败得那么彻底,以至于今天全军覆没。就算把这部手机套用在如今的安卓系统上,估计这个设计也不过时,可谓是十年不落伍的超前设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