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vivoNEX57英寸2K巨屏+骁龙8芯片一切都拉满了
时间:2022-02-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18年vivo推出了第一代NEX手机,2019年vivo NEX3正式推出,而后的两年多时间里NEX系列再也没有更新,正当我们都以为vivo砍掉了这条产品线的时候,突然业内传出消息,vivoNEX5将会在2022年发布,而今该机疑似已经获得了3C认证,部分配置信息已经曝光,加上之前的渲染图,关于vivoNEX5似乎已经没有了悬念。

首先是外观设计方面,vivoNEX5正面采用了居中挖孔屏设计,屏幕两侧有略微弧度,背部上一块硕大的矩形凸起模块,模块的左侧是圆形相机模组,内含四颗摄像头,右侧印有vivo、ZEISS、50MP的字样,暗示该机的影像会有蔡司认证。

介绍完了外观,再看来看看vivoNEX5的配置参数,通过3C认证的vivo机型型号为V2170A,该机将会是一款定位大屏市场的旗舰手机,因此处理器将会搭载骁龙8芯片,顶配提供18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

有关屏幕是这款手机的看点,vivoNEX5将会采用一块7英寸AMOLED屏幕,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将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骁龙8旗舰,屏幕支持120Hz高刷,分辨率也提升至了2K级别,采用三星E5发光材料,5000000:1对比度,支持HDR10+,更大的屏幕将为用户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体验,而且屏幕参数没有丝毫缩水,值得期待。

影像方面,vivoNEX5后置四摄分别是5000万三星GN1主摄+4800万IMX589超广角+1200万IMX663人像+800万潜望长焦,支持5倍光学变焦,后置四颗符合当下旗舰机的水平,并没有首发全新的传感器,在其他机型上我们也见到了这些传感器的拍照素质,就看vivo这边优化的怎么样了,个人觉得应该不会差,毕竟还有蔡司认证。

7英寸2K大屏加持下,屏幕功耗将会大幅提升,电池自然也要更上,vivoNEX5此次将会采用一块5000mAh超大电池,由于机身尺寸较大,散热方面这款手机也会做得非常足,充电方面则支持8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由于电池容量和屏幕尺寸都较大,vivoNEX5裸机重量达到了221g,机身厚度来到了9.2mm。

总的来说,vivoNEX5配置基本上算是拉满了,最大的看点莫过于7英寸的大屏了,毕竟友商都是把屏幕尺寸控制在了6.8英寸以下,7英寸的大屏还是三星E5材质,看来vivo在屏幕上的花费应该不小,最终定价应该也不会便宜,根据爆料,8G+256G版本起售价将会达到5999元,顶配18G+1TB版本价格为8999元,你会考虑买这款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