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长城的造车能力又进步了摩卡DHT-PHEV堪称精致boy
时间:2022-02-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长城下的高端品牌wey正式更名为“W”。长城下所有以W为系列代码的车型均已停止销售。取而代之的是,以咖啡品种命名的产品被取代,实现了全面覆盖。产品直接延伸到燃油领域和新能源领域。

W系列产品的完全悬挂确实给我们留下了不小的遗憾,但咖啡系列产品将继承W系列的高端品质,融入目前该系列的高精度技术,继续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冲刺。如今,年轻一代消费者的主要选择是混合能源,这也是从燃料向纯电力过渡的代表。

作为家庭中的代表车型,摩卡dht phev在外形设计、空间和体积上都能满足当前年轻人的需求。模型正面的视觉焦点落在格栅上。六边形中间网中分布着大量金属切割镀铬装饰块,在光线中有丰富而层次分明的折射点。

如果你只看前灯的轮廓,它会显得更加流线型,但内部结构非常精致。除了有序的灯组外,还有电镀蓝色作为装饰物,在适当的位置创造出一种细节感。此外,它是一款明亮且发黑的装饰套件,下唇上有一个哑光镀铬的前杆。从侧面看,这个模型更纤细。它的长度超过4.8米,宽度超过1.9米,所以整个身体的对称性很明显。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腰线的平滑度。车窗和下部周围的镀铬装饰条为哑光涂层,进一步强调了车身的质量效应。

进入车内后,其内饰材料和设计风格诠释了品牌的高端定位,甚至营造出一种奢华感。这与之前的长城车型有着完全不同的设计方向,因此该品牌的车型,包括摩卡dht phev,可以在内饰层面带来新鲜感。

车内和车外的镀铬装饰条是相似的。它们都采用哑光纹理。这种颜色搭配在模型上给人一种高端的感觉,当我们用手触摸它时,我们不会在上面留下指纹。它与大量皮革材料相匹配,镀铬装饰和皮革上有丰富的钻石纹理,在细节层面进一步强化。还有一个更显眼的地方是它的变速杆。本款变速杆采用水晶齿轮手柄,棱角分明,内部装饰有wey标志,具有透明光泽。中控台中央悬挂式显示屏尺寸大,底层逻辑清晰,触感非常流畅。这种型号有自动停车功能。开启自动停车后,可直接在显示屏上操作。其显示屏将分割后部实时图像和控制区域,并可在显示屏上观看实时场景时选择触摸操作。显示屏顶部有操作提示。只要你选择了要停车的停车位,你就可以松开方向盘,车辆就会自动停车。

除了在能源模式方面符合当前的新能源标准外,摩卡dht phev的智能系统也是该车型的亮点。当大多数群体选择一个模型时,他们会考虑它的实用性和美学性。这对原本定位于高端领域的伟牌来说并不难。该模型诞生于咖啡平台上,因此其设计与家族中的其他模型非常相似,但它只是一种通用的设计语言,它们之间的差异更多地体现在细节层面。摩卡dht phev对美味有很好的把握。属于内、外修复,不仅给用户想要的舒适体验,还保留了优美的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