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三木真会穿基础款裤子也能穿得高级洋气
时间:2022-02-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说到三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她的穿搭让很多时髦精们都争相模仿。而三木之所以在时尚圈中拥有这么高的知名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的穿搭同时兼具了气质感与实用性。

如果你也对她的穿搭很感兴趣,不妨借鉴下面这些裤子的穿搭分享,基础款也能打造出高级洋气的效果,气质很突出,非常适合30岁以上的女性借鉴。

穿裤子时,如何降低撞衫率?

tips1:挑选裤子时注意版型、款式

首先,我们在挑选裤子时就得多加注意版型上的不同。如果你的腿型线条并不流畅,属于O型腿或是X型腿,那可千万不能错过直筒裤或是下图中三木的这种小脚裤,直筒裤的立体感极强,上身之后更能打造出直线型腿型。而小脚裤的裤腿则“上宽下窄”,能在修饰腿型的同时凸显纤细的小腿,显瘦还很显腿细。

可若是你的小腿肌肉十分明显,那就比较推荐你尝试一下喇叭裤。喇叭裤的裤腿和小脚裤完全相反,属于“上窄下宽”的类型,不仅能打造出复古摩登的效果,还能针对性的修饰小腿,对腿部线条有极好的修饰作用,同时兼具了时尚感与实用性。

如果想穿出更加摩登高级的效果,那就比较推荐你入手拖地长度的喇叭裤,通过加长“长度”的方式来增添随性感,气质会更加突出。

最后我们还可以从裤腿的设计上着手,像是比较常见的裤装大多都大同小异,如果想穿出个性十足的效果降低撞衫率,那我们可以多尝试带有开叉设计的裤装。

用开叉设计加大露肤面积,既能有效的修饰小腿线条,延长小腿比例,又能增添设计感,穿出时髦新潮的效果,极大地降低了撞衫的尴尬。

tips2:选用“叠穿”的穿法

如果想让你的裤装穿搭,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那我们不妨尝试一下叠穿的组合。用叠穿的方式将两件风格迥异的上衣叠加在一起,既能加强层次感,又能降低上衣的撞衫率,搭配裤装轻松穿出时髦高级的魅力。

但要注意的是,为了避免搭配太过于膨胀臃肿,最好是选择“内长外短”的方式,压缩上半身的比例。既能穿出好身材,又能让你的穿搭看起来层次更加分明。

当然除了可以用内长外短的方式加强层次感,我们还可以通过在上衣叠穿的搭配中加入一条腰带,将腰线的位置收紧。这种穿法不仅能降低膨胀感,让你的叠穿造型更加出彩,还能为搭配注入亮点,和长裤组合在一起,看起来也会更加时髦扎眼一些。

另外,我们除了可以将两件风格迥异的上衣叠加在一起,还可尝试一下用紧身裤和靴子做叠穿组合。紧身裤能将腿部线条完美的勾勒出来,和中筒靴或过膝靴叠加在一起,更能为腿部进行二次塑形,既能穿出小细腿,又能降低紧身裤的撞衫率,让你的穿搭更加新潮时髦。

tips3:用“配饰”进行点缀

最后我们还可以在长裤的搭配中,加入一些配饰作为点缀来为造型增添亮点。要想穿出超强的气质感,我们可以多尝试在长裤与上衣的搭配中加入印花丝巾或是贝雷帽、小圆帽等帽子。

加入印花丝巾能让你的裤装搭配,更有法式气息,浪漫且优雅;而加入帽子做点缀,则能着重凸显气质感,让你的搭配看起来更加高级有魅力。

三木穿搭示范

POLO衫+长裤

在具体搭配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着重根据上衣的款式来挑选,要想穿出复古的港风造型,我们可千万不能错过三木的这种POLO衫和长裤的搭配。 POLO衫又被称为老爹衫带有中性复古的气场,在爸爸那个年代极为受宠。

而随着时尚圈的发展, POLO衫在女性群体中也比较吃得开。在搭配裤装时,我们可多尝试较为修身一些的款式,用修身的版型勾勒出女性的身材曲线,看起来会更加有女人味。

春天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风衣和长裤的组合,既能满足一定的温度需求,又能打造出随性感,看起来会更有气质。不过风衣和长裤的搭配太过于常见,要想降低撞衫率,我们就得在内搭的选款上下些功夫。

建议你们多尝试带有条纹元素格纹元素或小碎花元素的内搭,加强色彩感,搭配纯色风衣与长裤,营造出“繁简”反差,保证让你收获超高回头率。

小香风外套+长裤

最后要推荐的就是小香风外套与长裤的搭配了,小香风外套在时尚圈中也算是十分受宠的款式,带有一定的名媛气息,高级又很显贵气。要想穿出休闲感十足的造型,那就比较推荐你尝试一下用小香风外套搭配牛仔裤。

但若是更想穿出通勤风的效果,那小香风外套和烟管裤的搭配会更适合你,看起来会更加知性优雅。

看完以上三木的这些裤装穿法你是不是也被圈粉了呢?高级又很洋气,气质很突出,30岁以上的女性可千万别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