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杨钰莹把自己活成了豪门皮草配4万6包歪头卖萌
时间:2022-02-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随着年纪增长与审美的变化,成熟女性对于造型的追求从美感上升到了质感,在日常的搭配中也倾向于使用一些质感不俗的单品来塑造高级气场。在冬日里要穿得又暖又高级,仅靠羽绒服+厚毛衣+加绒裤这样常规的‘保暖三件套’显然不够,贵气范儿十足的皮草外套在提升造型质感方面表现力更加优秀。担心皮草不好驾驭的姐妹们,看看杨钰莹这身皮草造型有多吸睛就知道,巧用搭配小技巧,皮草look照样能温度风度一步到位。

‘甜歌天后’杨钰莹现身机场,堪称冻龄美貌的她不仅在保养这方面很有发言权,在时尚表现力上亦是不俗,穿上黑色皮草配四万六奢牌包,贵不可言,俨然将自己活成了‘豪门’。虽说皮草显成熟,但是歪头卖萌的杨钰莹自然散发出的减龄感却一点都不显违和,穿上华贵皮草也不耽误她呈现出惹人爱的俏皮感~

黑色皮草的选款亮点↓

选款亮点1:亮片元素点缀打破沉闷感

之前皮草外套在咱们的印象里一直和‘贵妇风’、‘暴发户’、‘土气’等词语关联在一起,皮草由于面料质地本身就容易给人一种厚实、成熟的感觉,搭配上黑色,更容易放大皮草外套过于成熟的风格。在咱们的日常搭配中,大家可以选择在黑色皮草中加入亮片元素进行点缀,通过亮晶晶的亮片元素来打破黑色皮草的沉闷感,在黑色皮草本身的低调奢华中更增添几分现代设计感。

选款亮点2:短款缓解臃肿膨胀感,减龄又俏皮

皮草外套,乃至泰迪大衣、摇粒绒外套等毛绒外套由于面料原因,都是比较容易显胖的。大家在搭配时,可以像杨钰莹这样挑选短款设计的皮草外套,利用短款设计来从视觉上提升身材重心,借此来缓解皮草面料的臃肿感。同时,短款皮草外套更能营造出一种俏皮感,相比于长款外套的强大气场感,短款皮草外套更适合咱们驾驭,减龄又时髦。

皮草的搭配技巧

技巧1:搭配年轻风格调和老气感

皮草外套是相当有质感的单品,想要pick它却又担心穿出显老感的姐妹们不用担心,巧用风格调和的方法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小编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与皮草外套这种贵气风格截然不同的单品,像是牛仔裤、棒球帽、运动鞋这类青春休闲风的单品,两种风格相互中和,能够很好地调解皮草外套的老气感,碰撞出新潮魅力。

技巧2:巧用浅色包包提升造型,名牌包包增添质感

要提升造型质感,杨钰莹在这方面就给大家做了不错的示范。黑白拼色手提包售价不菲,奢牌包加持之下造型level自然而然地上升不少。手提包中黑白拼色的设计与黑色皮草外套上下呼应,既能提升造型整体度,又能彰显成熟女性的不俗品味。

更多减龄风格↓

牛仔套装+白T恤+choker=率性酷girl风↓

杨钰莹在塑造减龄感这方面的确有两下子,想要get同款减龄感的姐妹们可以学着她用基础款单品进行穿搭。水洗色的牛仔套装相比于深色款牛仔更多了几分清爽,内搭一件白T恤更能穿出率性休闲范儿。拥有天鹅颈优势的姐妹们别浪费了,学着杨钰莹用一款黑色choker来凸显优美修长的脖颈线条,让休闲率性风的造型更添几分酷劲儿。

黑色短皮衣+白色阔腿裤+尖头高跟鞋=简约轻熟风↓

咱们说的减龄风可不是一味地选择粉嫩配色和甜美元素,瞧瞧杨钰莹这身简约轻熟风的造型显得年轻又提气质就知道了,简约风有时候也是一个塑造减龄感的正确思路。黑色短款皮衣很适合小个子女生驾驭,短款设计能从视觉上提升身材焦点,搭配高腰裤更能显高。黑色高领衫的柔软中和了黑色皮衣的中性感,搭配上白色阔腿裤+尖头高跟鞋,更能凸显出属于成熟女性的优雅大方。

米色大衣+同色内搭+皮靴=优雅大女人风

要想穿出自然高级的减龄感,小编建议姐妹们在色系搭配上要做到明暗结合。杨钰莹这身大衣look就很好诠释了什么叫优雅女人味,版型剪裁立挺有型的米色大衣给人优雅得体的第一印象,内搭同色针织衫,进一步渲染造型的优雅气质。杨钰莹在颜色搭配这方面的确有几分巧思,用黑色修身裤搭配同色皮靴,一来实现造型色彩的明暗结合,避免大篇幅浅色显得单调;二来也能利用酷帅风的皮靴丰富造型元素,呈现出优雅又不失高级的气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