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秦岚有颜任性针织裙外穿一层塑料裙个性时髦谁也比不过
时间:2022-02-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如何穿出彩’是让很多姐妹头痛的问题,秋冬里的大衣+毛衣,春夏的T恤+裤装都是再经典不过,同时也是最容易撞衫的搭配。对于有时尚追求的姐妹们来说,常规搭配很难出彩,而利用不同风格、元素之间的碰撞来塑造造型,更能打造出意想不到的时尚效果。要想摆脱平庸感?本期咱们就来说一说如何正确使用叠搭小技巧。

秦岚不愧是被琼瑶钦点的女明星,颜值超高的她在时尚穿搭这方面有着更棒的表现力。出席活动的秦岚用红色针织裙来勾勒出窈窕身材还不够,在外穿了一层‘塑料裙’,女人味与前卫感的结合让秦岚显得十分美丽夺目。巧用叠搭技巧的秦岚轻松凹出个性时髦范儿,要想get叠搭魅力的姐妹们,接下来这些搭配知识点可不能错过了~

秦岚色选款分析↓

修身针织短裙强调柔美女人味

不管咱们选择设计多亮眼、多前卫的单品,造型的本质仍然是要扬长避短。秦岚显然很懂得怎样将自身魅力最大化,这件红色针织短裙用色鲜艳,衬得她的肌肤莹白如玉,视觉上更有吸引力。同时这种修身+短款的设计能够很好地勾勒出她曼妙的身材线条,露出纤长美腿更能进一步渲染出柔美女人味。

Pvc塑料材质凸显未来科技感

秦岚这身叠搭裙look十分吸睛,另一个亮点就在于外面穿的一层‘塑料裙’。Pvc塑料材质搭配红色针织短裙,能够给人一种朦胧绰约的高级感,再次强调了红色针织裙的女人味。同时这种质感特别的塑料裙能够为造型带来一种未来科技感,前卫感十足的pvc塑料裙与柔美女人味的针织红裙相叠搭,让造型呈现出多元化的时尚魅力。

两条裙子叠穿有哪些优势?

优势1:告别单一穿出多元风格

很多姐妹逐渐不满足于单一风格的造型,要想丰富造型元素,大家就可以像秦岚一样叠穿两条裙子,将红裙的妩媚与pvc塑料裙的未来科技感结合在一起,打破原本单一风格的单调,打造出多元化的时尚魅力。

优势2:打造出丰富的层次与造型感

这种两条裙子叠穿在一起的组合能够塑造出丰富又鲜明的层次感,尤其是这种短裙+长裙的组合,能够通过长度落差自然而然地呈现出分层感,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利落又高级的时尚feel。

“裙子+裙子”叠穿技巧↓

技巧1:版型搭配要match

裙子+裙子的叠穿组合驾驭得好就是魅力翻倍,驾驭不好就容易显得奇奇怪怪的。小编建议姐妹们要注意版型搭配的适配度,可以像秦岚这样选择由内到外逐渐蓬松的廓形组合,或者是选择‘外紧内松’的组合,廓形搭配相宜的裙子能够帮助大家更好驾驭叠穿的魅力~

技巧2:配色避免突兀

叠搭其实和混搭一样,单品间的颜色、廓形搭配都很重要。在裙子+裙子的组合中,姐妹们就可以pick一个重点原则,选择红色、黄色这类明亮色作为造型主色彩之后,在选择配色时最好以迎合主色彩为目的,选择透明色、白色、米色等视觉冲击力不强的颜色,明暗结合的颜色搭配看起来更协调,同时也能降低一些驾驭难度。

技巧3:比例协调不拖沓

叠穿固然可以将造型魅力翻倍,不过姐妹们也要注意造型呈现的比例问题。如果两者都是宽松版型或者长款设计,就很容易显得臃肿、拖沓。无论是‘外长内短’还是‘外长内短’的搭配,小编建议姐妹们都要着重突出腰线,选择一款腰带来勾勒出傲人小蛮腰,一来能够凸显身材优势,二来也能够挑高身材重心,优化身材比例,驾驭长款裙装也不会显出‘五五分’既视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