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梁洁跟未婚夫现身机场玩起黑蓝配情侣风
时间:2022-02-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梁洁小姐姐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位女明星了,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她饰演的电视剧《双世宠妃》,她在剧中饰演了曲檀儿受到了大家的喜欢,并且这个角色给人感觉是个很可爱的角色,她也塑造得很好,生活当中的梁洁也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她有一个大她九岁的未婚夫,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都是很好的,而最近他们两个还难得同框了,看起来真的是十分的恩爱了,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他们的造型吧。

梁洁跟未婚夫现身机场,可以看到,梁洁难得和未婚夫同框了,十分的恩爱,而且两个人的穿搭看起来还是挺抢眼的,人群当中总能被他们的穿搭抢眼,扎上丸子头的梁洁看起来十分的有俏皮感。

他们在机场还玩起了“黑蓝配”情侣风,蓝色和黑色的搭配看起来特别的抢眼,梁洁身穿了一件蓝色的大衣,整洁干净的蓝色很是清新,跟她的气质也是挺搭的,下装搭配了一条浅色系的牛仔裤,简单又好看。

而蒲巴甲的这身穿搭看起来就很有个性了,一身都是黑色的穿搭,看起来帅气十足,身穿了一件黑色的大衣,内搭短装的外套叠穿,看起来很有层次感,搭配黑色的休闲裤配短靴更是有个性,两人看不出年龄差9岁。

梁洁平时生活当中的穿搭风格都是比较清新的,她的这身穿搭就很有活力感了,身穿了一件灰色的卫衣,宽松的款式穿出了男友风的感觉,很有个性,搭配高腰的牛仔裤,更加的显腿长,而且还很有时髦感。

长相清新的梁洁很适合比较清新的穿搭,她的这身穿搭看起来就很干净了,身穿了一件白色的针织毛衣,纯白色的穿搭很很有小清新的味道,衬得她的气质看起来更加的清纯了,简单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