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秦岚参加品牌活动一袭白色鱼尾裙显嫩20岁这腰线太适合拍照了
时间:2022-02-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秦岚中国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她从小就在优越的家庭环境中长大,也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2001年参演《大唐情史》,在剧中饰演“武媚娘”一角,让更多的观众熟知,从此关注度一直非常高, 不仅是因为演技好,穿衣搭配、凹造型也是时尚圈的一股清流,减龄、时尚、气质是她一向的主走路线。

4日秦岚出席某品牌活动时一身穿搭造型高调亮相,仅凭一袭长裙打造出了强大气场,瞬间成为了最闪耀的焦点,当天下午秦岚身穿一袭白色鱼尾裙出席活动,让她整个人显嫩了20岁都不止,特别是很多网友都在说秦岚这腰线太适合拍照了,身形高挑又有魅力,美呆了。

连衣裙白色为主色调,往身上一穿立马就让她整个人都 充满了仙气,对于皮肤本来就白的她来说穿这样的白色只会衬托的更加白嫩细腻,而连衣裙款式设计的新颖独特风格打破了纯白色的单调,抹胸的设计凸显出了她性感锁骨,很是撩人,修身鱼尾裙设计勾勒出了她身材曲线,满满的女人味,拖地长裙设计更是显得她整个人高级散发着贵气。

秦岚属于气质型女星,所以她的穿搭和整体造型都是以衬托出气质为主,由于纯白色的鱼尾裙很显低调,所以她用了一款稍作打理的随性发型搭配,自然的黑色给人一种自然美感,稍作打理把头发塞于耳后,露出她完美的五官,显得她优雅而又典美,脖颈上以翠绿色的翡翠项链作为装饰,高级大气又很有大牌感。

由于穿搭是一身低调而显皮肤白的白色,所以这一次秦岚的妆容也是很简单,一款红色口红和白色相比较显得要抢眼一些 ,但是也是很自然服帖,面部的整体妆容都是很显气质立体感,这样的妆容让她五官更加精致完美,平整的一字眉,黝黑的眼线,整体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既视感,如果你你也想让你妆容更加精致,那可以学习她的妆容技巧。

不得不说秦岚真是很会穿也很敢穿,当天下午她还穿了一袭中国红连衣裙,这一袭连衣裙和白色不一样的显得更加抢眼,但是依旧是能凸显出她好气质的设计款式,并且红色和白色都是很能凸显皮肤白的色彩,这条连衣裙款式设计也更能凸显出她的事业线,加上了披风的设计,显得更加高端大气,如果是参加聚会或是活动,那她这一袭连衣裙一定能让你闪耀全场。秦岚身穿一袭白色连衣裙优雅大气,女性身材曲线性感撩人,太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