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张子枫成熟不少乔欣穿开衫靠一根绳撑着真个性
时间:2022-02-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随着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温暖,现在很多的明星都参加一些时尚的潮流活动,在这些活动当中,明星们能通过自己的时尚感,来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加的有优势,增加很多的关注度,并且也正好是通过这样的时尚搭配手法,才会让自己获得更多的时尚资源了。

那么对于明星们来说,在这种时尚场合当中,选择的服装造型也不能掉以轻心了,并且服装的单品选择,还是服装风格的选择,也是要顺应着活动的要求了,比如说最近Prada春夏系列的活动当中就邀请到了很多的明星。

并且这些明星的关注度也是比较高的,抛开男明星不谈,在这次的活动当中,女明星的服装造型看着就有一种比较特立独行的时尚效果,因为这些女明星的年龄是不一样的。

所以选择的服装单品,还是一些妆发的选择当中也是走了不一样的路线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在Prada春夏系列活动当中,春夏、张子枫还有乔欣的服装搭配形象吧。

皮夹克+裙子

当天春夏的服装造型是比较简单的,并且打造出来的时尚却有一种狂野的味道,这样的时尚造型确实能让自己的形象变得与众不同,因为不管是从妆发的形象搭配当中,还是通过服装的选择当中,春夏打造的时尚效果,确实是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春夏选择的服装风格是复古的潮流造型,并且还有一种港风女郎的时尚感,波浪形的长发,加上深邃的眼妆造型,还有嘴唇的火热,这样的形象确实是比较有个性。

搭配上帅气的中性皮夹克,还有一条连体裙,这样的时尚搭配,让春夏变得非常帅气,并且也能让自己的魅力得到更多方面的展示。

春夏这身服装的时尚造型,还有一个亮点的存在,那就是春夏选择用上了红色的包包来搭配自己,经典的红黑相配的造型,让春夏的时尚搭配有一种比较有亮点的效果,并且春夏这样的时尚,确实也有种浓郁的复古效果。

张子枫的服装造型和春夏就是走得相反的路线,因为张子枫走的是那种轻熟的时尚效果,本身张子枫最近的曝光率就比较高,所以这样比较偏成熟的时尚造型,和张子枫现在的心情还有定位应该也算是比较相配的了,

一身灰色的拼接开衫看着比较简单,但是却非常的有设计感,因为服装上的面料垂感是比较好的,并且服装的胸前加上了链条还有绑带的设计,这样的服装设计当中。

能让张子枫的时尚有一种比较怪诞的时尚效果,加上中长款的时尚搭配,还搭配上了短裙的时尚设计,这样的时尚搭配看着也算是打造出来成熟效果的元素之一了。

乔欣的魅惑造型

衬衫外套+半身皮裙

要说当天的时尚活动当中,哪一个人是比较有自信的话,那么就应该是乔欣的时尚搭配了,本身乔欣就有一种比较贵气的感觉,所以在选择服装搭配的时候,用上一些能显示自己身材的服装,也算是能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有一种强烈对比度的时尚感觉了。

乔欣选择了衬衫外套的效果,服装的设计也是加上了抽身的时尚设计,服装的下摆加上了皮革的裙装形象,并且短裙的时尚效果,加上一双猫跟鞋,这样的时尚搭配,看着就有一种比较有心机的效果,但是却不会让自己的时尚效果显得那么的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