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上短下长春季穿法显高显瘦还很高级特适合矮个子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对于穿搭小白来说,调节身材比例是打造穿搭中不可或缺的步骤。但对于时尚达人而言,这个步骤也可以是穿搭附带的,不一定要自己刻意调节。

本期绵绵就来跟大家分享一种自带身材比例调节的穿搭。

“上短下长”穿搭的魅力所在

在春季,短款服饰还是比较多的,这类服饰穿上之后可以缩短上半身比例,让女人显得更加娇小可爱。

配上高腰或者正腰下装的时候,不论是减龄效果还是显瘦效果,都会大幅度提升。而且这种穿搭几乎不挑人,不论什么身材,想要打造这种穿搭都不算难。

打造“上短下长”穿搭的技巧

(×)不要让穿搭显得过于刻意

虽然“上短下长”的穿搭显瘦效果还不错,但打造穿搭的时候大家还是要注意搭配细节,尽量避免穿搭出现过于生硬、刻意的感觉。

因为不同服装呈现出来的美感也是不同的,所以在打造穿搭的时候大家需要合理搭配,在保证自然的同时穿出“上短下长”的效果,这样的穿搭才能被称之为高级。

针织衫在早春是比较受欢迎的服装,这种服装很百搭,不仅可以用来搭配长裤,长裙或者短裙都可以与其完美结合。

选用色彩饱和度较低的短款针织衫来搭配,更容易穿出时髦感。对自己身材不够自信的女人可以试试宽松长裤或者七分裙,这些服装搭配短款针织衫都不会暴露身材缺点。

春季的穿搭可以忽如其来的绵绵细雨,带来生机的同时,将欢快的雨滴缓缓洒向大地,让人们拥有好心情。

它也可以是春意盎然的清风,拂过叶片的同时,留下温柔的气息。面料柔软的针织衫也有很多穿法,用对方法打造“上短下长”穿搭,就能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利用配色强调风格

众所周知,色彩的作用有很多,不仅能改变肤色在穿搭中的视觉效果,还可以让突出穿搭风格。由于大多数春季的“上短下长”穿搭都是比较精简的,所以穿搭可能会出现风格模糊的现象。打造春季穿搭时,大家可以利用服装色彩来强调穿搭风格,这样就不会让穿搭出现路人感了。

配色可以让人们成为一轮皎洁的新月,将太阳的余晖留下,在夜间洒向大地,照亮回家的路。又或者是化身性感的引路人,通过色彩搭配的方式突出穿搭中的性感效果。结合柔软面料以及优雅设计,把控好性感的分寸,就能轻松穿出恰到好处的美。

除了普通的黑白配之外,大家还可以使用其他颜色的服饰打造穿搭。下半身使用中性色服饰进行搭配,上半身加入极具风格化的配色来点缀,就能在保持协调性与自然感的同时,将穿搭风格呈现出来了。这样打造穿搭不仅不容易出错,还能避免穿搭出现单调感。

说起春季穿搭,很多时尚初学者都会觉得打造这种穿搭是很麻烦的事情,虽然穿出来的效果很简单,但细节的处理真的让人感到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