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三星腰板儿挺直了新机8天卖了100多万台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不看好三星手机,尤其是三星旗舰机,尽管三星依旧是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厂商,但走量机型大多都是中低端产品,旗舰机的表现近些年并不优秀,然而今年的GalaxyS22系列让三星腰板儿挺直了!

根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S22系列成为了三星史上最畅销的手机,从2月14日开售到2月21日,短短8天的时间,三星GalaxyS22系列就卖出去了102万台,时隔5年,打破了三星在2017年发布的GalaxyS8系列11天100万台的纪录,而在韩国地区该机当日就卖出去了30万台,可见用户对它的喜爱有多高。

不仅仅是全球市场和韩国地区,三星GalaxyS22系列在国内的销量也不错,先行者计划所备货的机型也被一抢而空。

三星GalaxyS22系列共包含三款机型,GalaxyS22起售价4999元、GalaxyS22+起售价6599元、GalaxyS22UItra起售价9699元,实话实说,该机的售价并不便宜,以4999元的价格来看你已经可以买到不错的国产骁龙8Gen1旗舰了,但如果你对品牌有要求,那么毫无疑问,屹立于世界之巅的三星更值得你选择,前提是预算充足。

如果你是一位轻度手机用户,平时不玩游戏那么三星GalaxyS22可以考虑下,它是目前你可以买到最轻薄的骁龙8旗舰手机,机身厚度仅7.6mm,重量仅167g,手感非常舒适,而且屏幕尺寸仅6.1英寸,单手握持也没有任何压力,男生女生都适合,如果对续航有一定要求,建议还是考虑屏幕更大的三星GalaxyS22+。

相比上一代机型,全新的三星GalaxyS22升级了5000万三摄,拍照素质有了大幅提升,同时塑料背板也换成了玻璃背板,质感出色。

对于预算充足的用户,三星GalaxyS22UItra自然是最佳之选,5000mAh大电池,1亿四摄镜头,最高10倍光学变焦,6.8英寸顶级AMOLED屏幕,AKG扬声器,SPen触控笔等等,这些都是它的优点,也是友商所无法企及的高度。

三星GalaxyS22UItra这款手机其实更像是S系列和Note系列的融合,SPen触控笔从Note机型转移到S系列机型上,标志着三星正式取消了Note机型的研发。

这一次三星终于挺直了腰板儿,要知道起售价4999元的三星GalaxyS22系列并不便宜,结果三星居然完成了8天100多万的销量奇迹,真实让人佩服,看来要继续稳坐全球一哥的宝座了,最后关于这款手机,你会考虑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