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52岁那英热裤配长靴秀长腿舞台上魅力四射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那英可以说是乐坛非常著名的流行乐女歌手了,在1988年以翻唱偶像苏莴的歌曲进入乐坛,同年以一曲东北风格的歌曲《山沟沟》受到关注,凭借歌曲《山不转水转》获得了全国电台评选冠军,全国青年歌手新人奖。2001年,凭借专辑《心酸的浪漫》获得了第十二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最佳作词人奖。凭借自己出色的歌唱实力,担任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歌声》的导师。

今年的那英已经52岁了,在某晚会上,凭借出色的造型,美的就像32岁一样。舞台上的那英身穿一件黑色的短款西装外套,西装外套近年来非常流行,段款的西装外套非常适合身材,娇小的人穿可以更显腿长。西装外套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白衬衫的领口敞开,再松松垮垮地配上一条黑色的领带,使得整体造型非常时尚。

在下半身那英搭配一条高腰热裤,恰到好处的突出了,大长腿的同时,舞台上劲歌热舞,扭腰摆臀,大秀性感好身材,活力四射,让人不敢相信这位美女已经52岁了。脚上再搭配一双黑色的过膝长靴,长靴上富有层次感的纹路显得更加高级,高跟的款式更凸显出了大长腿,非常适合个子娇小的女生,为这一身青春洋溢的造型增加了一些成熟的气息,现实的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

那英披散着一头乌黑亮丽的波浪卷发,这发量确实是十分感人了,像小编这种中年秃头少女表示十分羡慕。52岁的那英这一身穿搭可以说堪称减龄范本了,换了造型后的那英浑身都散发着青春活力的感觉,在舞台上朝气蓬勃的样子,美得就像32岁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