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刘涛美得惊艳岁月条纹衬衫配蓝色开叉裙41岁还似少女般清新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提及刘涛,朋友们对这位出身于江西南昌的女演员必然不会以为目生,1978年出身的她因出演《外来妻子内陆郎》首次涉足演艺圈,后来接演《还珠格格3之天上人世》被观众所熟知。以后刘涛在屏幕上接续的塑造出很多的经典脚色,如古装剧《芈月传》中温婉沉稳的楚国嫡公主,另有期间剧《欢欣颂》中的专业女性安迪,不管传统或当代剧的造型,都显得非常出众,成为了受迎接的女星之一。刘涛现身央视中秋晚会彩排现场,穿条纹衬衫配蓝色开叉裙,四十一岁还似少女般清新!

此次彩排造型照被暴光后,很多网友都纷繁点赞:刘涛美得惊艳光阴。刘涛上身穿条纹衬衫,红蓝白三色相间的拼色,看起来非常的亮眼,竖条纹样式在视觉上拉长了全部体态。衣身是竖条纹,袖子却是横条纹的计划,冲破条纹衬衫的单纯严峻感,挽起袖口,增长了几分精悍爽利气质。

刘涛下身搭配一条蓝色半长裙,侧边高开叉的计划,让刘涛苗条笔挺的美腿,隐大概大概大概展示出来,她把衬衫塞进裙子,不但秀出细微小腰,还显得腿很长。脚上再搭配一双厚底白鞋,整体造型显得芳华生气。刘涛这填塞清新气质的少女范儿,奈何看都瞧不出她已有四十一岁。

刘涛不但演技好,当前卫咀嚼更是好到没话说,底下来看看:

1,条纹衬衫+拼接西装,霸气实足

刘涛内穿一件是非条纹衬衫,简略的撞色计划,让她看上去更显前卫,外穿玄色西装,高腰款的拼接计划,完善秀出了她的小细腰。踩上一双高跟鞋,叠腿而坐隔着屏幕都感受到霸气实足。

2,一字肩玄色高开叉裙,成熟娇媚

刘涛换上玄色连衣裙,一字肩计划秀出细腻的锁骨,裙边有了高叉的计划,暴露一双美腿非常吸睛,穿上一双金色细带高跟,更显成熟的女性娇媚感。

3,酒血色亮片修身裙,亮眼填塞女人味

刘涛身穿血色的亮片裙,刺眼的亮片加上美丽的酒血色,这两种宣扬的元素组合在一路挺吸睛的,修身的裙子样式,更凸显出刘涛美丽的身段线条。

4,蓝色丝绒西装+短裤,清新知性

刘涛身穿蓝色西装,因循的丝绒面料加上怪异的光芒让她更显知性,搭配及大腿的阔腿短裤,除了让双腿看起来很苗条,还显得非常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