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李沁美起来真的人如其名吊带外穿配短裤双腿修长入人心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演员李沁出了一套新写真,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点评道,李沁美起来真的人如其名,吊带外穿配短裤,双腿修长“沁入”人心。李沁上身穿了件修身打底衫,长长的衣袖增添了几分随性感,外面却是搭了件小吊带,将内衣外穿,打造出新颖的穿搭习惯,异常增格调,同时也展示出丝丝性感小心机。短小的打底衫,还隐隐地显露出李沁的纤细腰肢,更是为性感加分。

李沁下身穿了件牛仔短裤,裤脚处有自然的流苏毛边装饰,摇曳出青春动感,脚踩绑带细跟凉鞋,不规则的绑带交织勾勒脚面,呈现出几分女人味,而最为吸睛的,莫过于李沁的长长美腿了,细细直直,简直就是竹竿腿一般的级别了。

一起回顾一下李沁之前的穿搭造型吧!

1,西装+超短裙,帅气个性

李沁内搭条纹衬衫,外面穿了件西装,搭配超短裙,显示出帅气英姿,而长长的下摆,与短裙形成了层次感,很是显高级,斜挎一个方形小包包,很是增添个性气质。

2,宽松外套+贝雷帽,文艺复古

李沁坐在道具上凹造型,内搭白色打底衫,外面穿了件宽松的卡其色外套,下身搭配黑色短裤,打造出一种复古的文艺气质,李沁还戴了顶贝雷帽,直接凹出时尚新造型。

3,印花不规则连衣裙,成熟文艺

李沁穿了件印花不规则连衣裙,精致的印花点缀,呈现出成熟的文艺气质美感,宽宽的腰带,将李沁的小蛮腰展示出来,飘逸的裙摆,更是增添了十足的洒脱自信感。

4,抹胸轻纱礼服,仙气甜美

李沁穿了件抹胸轻纱礼服裙,显露出精致锁骨和圆润香肩,增添了几分轻熟女人味,一条细细的腰带,将李沁的纤细腰肢轻束,飘逸的网纱裙摆,带有半通透视感,尽显甜美仙气。

5,黄色格纹连体短裤,活力减龄很少女

李沁穿了件黄色格纹连体短裤,清新的色彩搭配,带来活力减龄感,蓬松的肩部,形成了立体感,腰部的蝴蝶结自由垂搭,增添了十足的少女情怀。